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

自从信仰上帝的宗教一开始从中東传进欧洲,希腊的文明因此停顿而不能再延续( 请看真实历史故事的影片 Agora 就明白为什么希腊的文明被摧毁 ),罗马政府也因为为了保政权而只好接纳上帝的信仰而成立了罗马天主教会,后来欧洲各国也因为皇室接受信仰而逐渐落入了天主教会的手里。(可以看看那部 Assassin's Creed 就明白天主教會如何的残忍)
在中世纪,随着西班牙,荷兰,葡萄牙,英国,法国,美国等西方帝国主义政府占领了亚洲,天主教会越洋把信上帝信耶稣的天主教传进了亚州,尤其菲律宾,印度和锡兰最为显著。
后来天主教会腐败,而欧洲人民起义而成立了新教会,就是目前派系最多的基督教会对抗天主教会,两派同样信上帝的就开始了战争,死伤无输,最终靠着皇室享权的天主教会也因为欧洲的各国皇室相继倒台而失去了权利。
今天的欧洲之所以发达,人民生活安宁,是因为他们不再像以往那么沉迷一神教,而且也因为文化大革命后越来越多人成了無神論者,無神論群里又孕育了很多科学家,物理及化学专业人才,就因此而造就了今天的科技发展。
只有不懂历史不深入教會的青少年才会误以为基督教把西方发展成如今的欧美,其实是大错特错。只要了解和明白祸害主因其实就是图中那本神經書(基督教徒当着是圣经)那么就可以明白为什么中東千多年来爲甚麽會无休止的战乱。
看看今天的港台,信基督教的人比较倾向于惹事生非,造恶多端,骗话连篇。在马来西亚,基督教徒因为爱传教给回教徒所以都是极端回教徒的眼中钉。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