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信主十年,我成了迷途的羔羊

日期: 2019-12-04
作者: 小静
來源: 網站見證提交(因未完全離教,故不能刊登為見證)

看到离教者之家的一些离教见证,我产生了许多共鸣。 其实我们这些对信仰产生动摇的人,内心是十分痛苦的,比信教的人和不信教的人都要痛苦一百倍。那些在基督教里得到过好处的人们永远不理解我们这些在基督教里受到过伤害的人们。 纳粹集中营的墙上,有一个犹太人留下的话:“如果上帝存在的话,他应该跪着乞求我的原谅”。这让我对信仰产生了疑问。是的,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时候,上帝在哪里? 后来看到报道,在外国的教堂,唱赞美诗的主日学的儿童们被恐怖分子杀害,我又想,那时上帝在哪里?那些赞美主的儿童被杀害难道是上帝为他们好吗? 对这个信仰我有好多想不明白的地方。我感觉要离开,但又不想放弃信仰,毕竟信了这么多年。可没有人能解答我的疑问。知道我对信仰有动摇后,我在主内的基督徒朋友分为两种态度。一种是经常给我发经文,希望把我往信仰上往回拉。但说实话没有作用,因为我都产生疑问了,又没有人能解答。第二种对我之前还算耐心吧,但知道我对信仰动摇后,直接变脸了,就是一副冷漠冷酷的弃绝我的嘴脸,这些基督徒给我的感受是,他们只把我当成他们为主做工的道具。对,他们之前对我所谓的耐心或者比较和气的态度,只不过是为了完成上帝给他们传福音的使命,一旦你离开信仰,他们就对你表现得冷漠冷酷。也就是说,他们和我的交往和“友谊”是基于共同的信仰,而不是人的本性,如果没有共同的信仰,他们就是冷漠冷酷地弃绝我。我感到很痛苦,因为我不想离开这个信仰,但这些基督徒的态度让我对他们十分厌恶。 我认为基督徒也有好的,但比较少。大部分基督徒伪善又丑恶,比不信教的人还坏一百倍,因为他们披了一层伪善的外衣。举个例子,有人利用自己是主内弟兄的身份卖理财产品,有一部分人因为他是主内基督徒的身份而购买了这个理财产品,但之后他所在的公司跑路了,所以这些人的这些钱没有了。我不和基督徒来往。真的没有比基督徒更坏的人了。但凡事没有绝对的,可能也有个别好的基督徒,只是我不认识,也没有见过。
再想的話, 可以私信問我, 不用怕的 ...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2/12 02:10


何解有理不敢公開說
真理要在見不得光的地方說?
你以為是佛法: 教外勿傳耶?
再想的話, 可以私信問我, 不用怕的 ...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2/12 02:10


耶穌說過了, 盲人引盲人, 只有齊齊掉落坑
再想的話, 可以私信問我, 不用怕的 ...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2/12 02:10

你就怕了和基督徒對話了?
本帖最後由 bigmonster 於 2020/2/12 02:14 編輯

詳細分析一下這件事吧

" ... 比信教的人和不信教的都痛苦一百倍。...基督教里得到好处的永远不理解受到过伤害的人"

的確是的. 不單只是這樣, 如果妳向 "教外的人" 說基督教的不是, 一定是指責妳. 向 "教內的人" 說他們說任何壞話, 一定也是指責妳.

事情本身很可能不是真的那般痛, 但當面對 "人的冷漠", "無理的指責", 那種 "失落" 而更可怕的 "孤獨" 實在難以形容.

當妳向 "教外的人" 說基督教, 一定反應是 "妳認為, 妳錯覺, 妳做錯", 總之說的就是 "不關我事", 一定是 "置身事外".

當妳向 "教內的人" 說任何壞話, 一定瘋狂說妳不對. 總之 "教會內無限正確, 錯的永遠是妳" ...

可怕的就是 "人的自私" ...

" ... 两种态度。一种是经常给我发经文...。第二种...直接变脸了 ..."

第一種就是 "偽善", 你的事 "不關我事", 沒興趣了解, 只 "做作" 給妳經文, 然後跟自己說自己有多 "善良", 完全 "漠不關心".

第二種就是 "真面目", 開始給面色妳看, 希望令妳難受, 重新受他們控制, 這種做法現代叫 "精神虐待". 這種做法在 "人事關係" 很重的地方其實很常見. "人事關係" 重的原因是因為 "沒人說真話" ...

" ... 只不过是为了完成上帝给他们传福音的使命,一旦你离开信仰,他们就对你表现得冷漠冷酷。 ... "

其實他們沒有 "上帝的使命", 他們為的是滿足自己, 簡單來說就是 "自私自利". "主耶穌" 早說過 "他們已經得到他們的獎賞了". 就是他們 "自私所得到的滿足感".

"真的没有比基督徒更坏的人了"

這是真的, 世界上最壞的人都在教會. 我用了很多年去找原因. 原因很可怕, 結論就是他們的 "假教義".

說來說去, 這些人有關心過妳嗎? 可怕的是 "教會" 外也是很難找到關心人的. 這是所有 "受害者" 的共同經歷. "受害者" 不單指 "去教會", 而是指一切 "不幸" 的事. 包括了一切如 "強姦", "虐待" ...

"加入教會" 本來就是一個 "不幸" 的事情, 那種可怕要加入過的人才明白. 那種可怕的 "自私自利", "你的事, 不關我事" ...

"教會" 要的只是妳去受他們控制. 所以他們總 "遊花園", "問東答西". 令妳混亂了, 妳受控制就是了.

"信仰我有好多想不明白的地方"

簡單答一下妳吧.

教會就是傳說中的 "假先知, 假基督", 所有教會, 任何教會都是, 這點本人很清楚, 是非常肯定的答案. "真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只有他本人的話才是 "真基督" 的話.

妳認為這些 "不關我事", "置身事外", "自私自利" 的人應該進天國嗎? 可是只制止一些人作惡, 又不制止另一些人作惡. 這是不公平的. 但問題是現實人人都在作惡, 應該制止誰呢?

所有人都 "制止" 的那日就是 "審判". 今天就 "審判" 一切的 "屠殺" 才可以停止. 但可以進天國的人數不夠啊!

不要以為教會善良, 那些人都是最大的罪人.

應該怎才可以保存信仰?

耶穌是救世主,在十字架上為人死,人憑著信進天國〞。主耶穌本人從來沒説過!從來沒有這樣的道理!〝耶穌〞教人做的是〝愛人如己〞。

但 10 年的 "教會" 訓練, 要清除那些 "法利賽人的酵" 也要一點時間啊 ...

快離開 "教會" 吧, 我每天都有 "主的指引" 教我事情 ... 祂在這世界, 不要去教會找. 去教會一定找不到祂. 祂不會在那些 "毒蛇", "惡魔" 中間. "禱告" 問一下吧. 自己問, 不要和其他人一起 "禱告".

再想的話, 可以私信問我, 不用怕的 ...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那些在基督教里得到过好处的人们永远不理解我们这些在基督教里受到过伤害的人们。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9/12/10 19:57


這就是 "主耶穌" 所說 "有錢人進天國比駱駝穿過針眼更難".

希望她醒過來, 不要再受那些 "神棍" 迷惑. "主耶穌" 教要遠離 "假先知, 假基督". 這是時候了.

網主如果她想聽另一個版本可以私信我.
謝謝分享,真是及時雨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