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仍然對觀音唔夠虔誠(見#45樓帖)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0/2/20 12:21 編輯

在上星期五開始,我開始不再信觀音。不知道原因。至今日星期三已經第五日。我無計可施之下,唯有決定改信天主教,不再信觀音。過完新年,我會去找天主教教堂。我知道我有病,我會祈求耶穌治病。

我仍然會和佛教保持聯繫。但我平時是信耶穌信天主。我今年50歲了,我信觀音30/40年,變化真大。

謝謝。
在上星期五開始,我開始不再信觀音。不知道原因。至今日星期三已經第五日。我無計可施之下,唯有決定改信天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1/22 23:52


建議誠心進行以下祈禱方法:
https://m.xuite.net/blog/ccmay6/yamay/23477222

亦可參考王敬弘著《心靈的治癒》及《生命的新創造》

千祈唔好輕視魔鬼嘅意志同能力,如果你睇過《魔鬼目擊者-破解輪迴之說》呢部書就知道撒旦兵團嘅龐大結構同埋精密嘅運作方式(例如幾十隻魔鬼奉命輪班跟住一個人而侍機攻擊)。教會有專門驅魔嘅神父,但係,你自己信靠天主嘅決心先至係戰勝撒旦嘅成功關鍵。

亦建議你試下搵唔搵到以下呢個人,我相信佢係天主揀選嘅其中一個驅魔人:

香港聖神內更新團體覆手祈禱事工負責人:黃鳳屏 (我睇過佢嘅書但冇佢嘅聯絡方法)
我唔需要驅魔。觀音並非魔鬼。西藏密宗亦不是魔鬼。真正的魔鬼是共產黨。

我已經沒有信觀音。不信觀音多於信觀音。我覺得很奇怪,亦不知道原因何在。我信耶穌,是因為我相信耶穌亦是代表宇宙的正能量,如此而已。
教會有專門驅魔嘅神父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1/23 00:11

    去搵「神父」,先戴上貞操帶,封住屁眼,鎖匙要交阿媽保管好。
對不起,在佛教與天主教之間,在觀音與耶穌之間,我依然無法真正選擇。我依然感到頭昏腦脹。我相信耶穌基督可以幫我們得到民主自由,但我又放不下觀音。謝謝。
去搵「神父」,先戴上貞操帶,封住屁眼,鎖匙要交阿媽保管好。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1/23 01:31



    咁肚屙時點算?
唯有屎由口出, 好似你咁?
佛教以前也受過共產黨的迫害。共產黨反對一切宗教,又反對民主自由。為何佛教不敢對抗共產黨?現在共產黨又迫害天主教及基督教,基督徒應該起來反抗共產黨。
在觀音與耶穌之間,我依然無法真正選擇。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1/23 01:49

    你想精神病加倍就信耶穌囉。
    移鼠話只有佢同班(口靚)有判罪權,佢哋話你有罪,你就有罪。「我相信耶穌基督可以幫我們得到民主自由」,唔好再講嘞,只要基督教一日存在,極權就一日存在。
To: 逃出魔幻紀

黃鳳屏女士(Cindy Wong)是聖神內更新團體的總幹事。要找她可以在聖神內更新團體的網站內找到。這團體的中心在牛頭角。

http://www.ris.org.hk

不過,我不太想找她。我仍然對觀音有感情。要我不承認觀音是很困難的。

謝謝。
經過五日的下沉後,現在我又信番觀音。觀音真的很靈。我要生生世世都相信觀音。
睇嚟要約個時間返去復診
我相信耶穌基督可以幫我們得到民主自由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1/23 01:49

    相信移鼠絕對得不到民主自由,摻和到基督邪教裏面,只會更加鞏固世間嘅專制極權存在。
To: 旁觀者

知道。謝謝。

To: beebeechan

皈依觀世音菩薩是沒錯的。即使我能信耶穌,耶穌也不能治癒我的所有病。
恭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現實嘅江湖係:
    天誅教梵蒂岡是個黑社會大幫會,傳信部(前異端裁判所)係刑堂,耶穌會係殺手組織。此黑社會專為害人類,參與它們,是為鞏固世上嘅專制極權出力,與全人類為敵。
有好多人反對我信密宗。有好多人贊成我信耶穌。佛教多數反對我拜密宗,主張我信顯宗。贊成我信觀音,但不贊成我信密宗。例如,BB仔及逃出魔幻紀就贊成我信耶穌信天主教。但我比較喜歡信觀音。
BB仔及逃出魔幻紀就贊成我信耶穌信天主教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1/25 21:34

    又多個戇鳩「奉獻」,屌多幾鑊BB仔屎窟都有錢賠﹗
有好多人反對我信密宗。有好多人贊成我信耶穌。佛教多數反對我拜密宗,主張我信顯宗。贊成我信觀音,但不贊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1/25 21:34



    你就一定要搵尐野信既?試一日乜都唔信得唔得既呢?

祝你身心健康,萬事安康。
我習慣信觀音,已經試過五日唔信觀音勒。呢五日差唔多乜都唔信。
回覆 19# 哈佛專家


    咁有咩感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