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邪徒得武肺

﹝原標題﹞藍灣半島居民確診 發病8日才入院 曾赴逾百人教會崇拜
                                   蘋果日報2020年2月12日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指,東區醫院一名有長期病患的59歲男子周二(11日)確診感染。他住在小西灣藍灣半島第3座,在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禧恩堂工作,2月2日開始發燒、咳嗽和氣促,但同日出席逾百人教會崇拜,其後又出席教會小組活動和培訓課程,5日仍出席教會會議,6日才向私家醫生求診,9日到聖保祿醫院門診求醫,至10日到東區醫院急症室求醫,終入院隔離,情況穩定。他於潛伏期沒有外遊,同住的妻子、女兒及家傭沒有病徵,將接受檢疫。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上透露,該確診個案為一名59歲男士,屬第43名確診患者,他一直參與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禧恩堂傳道工作,自2月2日開始出現發燒、咳嗽、氣促症狀,但發病期間曾戴口罩返回教會工作,出席聚會及小組活動等,直至2月6日才向私家醫生求診,相隔足足4日,中心正在查找有多少名相關接觸者。病人2月10日卒到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急症室求醫,隨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衞理中學校長藍正思表示,確診的並非學校職員,而是受僱在學校內獨立運作的教會,與學校教職員並非在同一地點辦公。據他所知,該名教會職員曾於2月5日在校園內有限度活動,但未有與學校的教職員和學生接觸,沒有教職員或學生因而需要隔離或成為懷疑個案,認為現時不用太擔心。
    藍正思表示,由於教育局要求學校開放予有需要學生,每天會有一位教師和兩名職員回校,平均每天約兩至三名學生返校。藍補充,教會辦公室在地下,學生會在1樓的自修室溫習,教員室則在3樓,在不同的樓層,一般不會有接觸。
    藍正思說,校方為安全起見已通知教職員、學生和家長,亦已向教育局和衞生防護中心,衞生防護中心並沒有要求關閉校園,也沒有要求作特別消毒工作,相信專家並不認為學校是高危的傳播環境。惟藍表示,為令各人安心,學校即日起至2月18日會關閉和進行消毒清潔,其間師生不會回校,校務處亦會暫停辦公。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 ... QFJVJJ62F6Y3GGPJAA/
邪徒若有病摸下就好,唔使去醫院啦。而且重係個長期病患(口添)。
    班蠢肉俾移鼠呃到陀陀擰,重懵盛盛。
邪徒若有病摸下就好,唔使去醫院啦。而且重係個長期病患(口添)。
    班蠢肉俾移鼠呃到陀陀擰,重懵盛盛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2/12 01:32


內地有四萬三千人確疹武肺, 超過1000人死亡
好多都係無去過武漢, 無食過野味,  名符其實係『旁觀者』嚟。
人人有份, 你仲懵盛盛
正常人冇話唔會病,邪教徒卻成日誇耀教主「神蹟」,結果都係講就誇啦啦,一驗證就口啞啞。
正常人冇話唔會病,邪教徒卻成日誇耀教主「神蹟」,結果都係講就誇啦啦,一驗證就口啞啞。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2/13 01:16



    咁正常既病, 又使乜成日要神跡呢?
唔通你便秘, 小便開叉, 都要搵神跡搞搞佢?
咁正常既病, 又使乜成日要神跡呢?
唔通你便秘, 小便開叉, 都要搵神跡搞搞佢?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0/2/13 02:14

    你爺爺唔信邪教,你有病就搵移鼠搞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