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緊記耶穌的說話

(太5‧1-12)
20耶穌舉目看著門徒,說:
你們貧窮的人有福了!
因為神的國是你們的。

21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將要飽足。
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將要喜笑。

22「人為人子恨惡你們,拒絕你們,辱罵你們,棄掉你們的名,以為是惡,你們就有福了!23當那日,你們要歡喜跳躍,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

24但你們富足的人有禍了!
因為你們受過你們的安慰。

25你們飽足的人有禍了!
因為你們將要飢餓。
你們喜笑的人有禍了!
因為你們將要哀慟哭泣。

26「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先知也是這樣。」
請問主,我有必要提醒世人上面耶穌的說話嗎?

主的回應: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   
馬太9:29

「禱告透切」的意思就是禱告到完全的信心裡去; 禱告到還在禱告的時候就已經有了一種把握;
覺得我們的禱告已蒙垂聽,已蒙悅納了; 禱告到事情還沒有實現之先,已經得著了所求的.

讓我們記起,世上任何環境都不能攔阻神的話應驗,所以讓我們堅信祂的話沒有改變的可能,雖然世界一直在改變. 神要我們單信祂的話,不用別的證實,或憑據,然後祂要照著我們的信給我們成全.

事情終會實現,
祂有應許在先;
他說:「不撇下你」,
神永遠信守承諾.
古代信徒的禱告,像放在銀行櫃檯上的支票一樣,立刻可以兌取現金.

「神說...事就這樣成了.」 創世記1:9
本帖最後由 bigmonster 於 2020/2/19 14:07 編輯

這種 "禱告透切" 就是 "自欺欺人".

"禱告" 應該是 "雙向". 想一下為何 "" 要應允. 合理嗎? 這樣做合 "" 心意嗎? 祂喜歡嗎? 這樣才正確.

這裡說的所謂 "禱告" 是跟自己說. 不是跟 "" 說. 完全 "自以為是".

又是 "自私自利". 經過 "教會" 訓練就會變這樣子. "自私自利" 的人, 教出來的也是 "自私自利" 的人.

"憑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主耶穌" 這樣說的.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憑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 "主耶穌" 這樣說的.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2/19 13:43


所以, 由你口中, 收到的又真的不是葡萄, 不是無花果。
緊記耶穌的說話: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扔在海裏。」《馬可》9:40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馬太》10:21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馬太》10:34
    「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馬太》15:13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火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
    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路加》12:49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恨14 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路加》14:26
    「至於我那些仇敵不要我作他們王的,把他們拉來,在我面前殺了罷。」《路加》19:27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約翰》12:25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