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有多少人附魔?

記憶中有網友說過,為何在耶穌傳道的三年中,被魔鬼附身的人特別多,耶穌走到哪裏都會遇到附魔的人,這種情況跟我們現今的社會實情大相徑庭,網友藉此質疑聖經的可信性。
這個問題,的確令我疑惑了一陣子。我想,是否因為真天主真人耶穌的氣場特別厲害,秘密附於人身的魔鬼一旦偶遇耶穌,就會驚慌失措大呼小叫而暴露身份;亦有可能是當時很多人被魔鬼附身而精神失常,得耶穌醫治而康復。而當今世界,雖然精神失常者亦為數不少,但真人耶穌還未重臨,魔鬼只是在這時間空擋內隱藏囂張而已。
近來在關注本討論區人丁單薄的問題時,忽然有了新思考:討論區內經常發言的六七個人之中,已有一個哈佛專家明認自己被邪魔附身,比例佔活躍網友的14%;若將計算基數擴展至數月才露面一下啲網友,發言人數共約十人左右,附魔人數卻又增加多一個:自稱被『神』貼身跟隨教導了幾十年,行街買衫追女仔都得徵求『神』的意見的bogmonster,他說他的『神』說單身者嫖妓不算犯姦淫,而且『神』還教他吃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可得分別善惡的能力,由此判斷附他身體的『神』必是魔鬼無疑。如此,將這十人中可能存在的其他被魔鬼附身而不自知者或有意隱瞞身份不出櫃者忽略不計,活躍於本討論區的人已有20%附了魔,若按照這個比例推算,香港八百萬人口基數內,起碼已有160萬人被魔鬼附身!雖然這不是精確推算,但好像也能窺探到耶穌年代衆多的魔鬼仍然活躍於我們的身邊。
我想起每天在馬路邊大喊『香港是英國的,英國是我的』的那個阿全,他究竟是精神病還是附魔呢?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能康復,能夠明白根據國際法律及公約,英國不是他的。
「天主」、耶穌本身就是魔,所以在牠左右的是魔一啲都唔奇。
    全港有多少基督徒,就有多少是魔。
我想起每天在馬路邊大喊『香港是英國的,英國是我的』的那個阿全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3/30 23:47


應包括埋成日係呢到義和拳上腦, 叫人摸呢個摸過個就唔使死過條旁觀友
好似係觀世音菩薩救番我,魔鬼亦要受觀世音菩薩的感化哩!耶穌就無此功德。
我只是3月以後(最近一個月)才開始附魔了吧?以前並不如此。不明白南韓的邪教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威力?
活躍於本討論區的人已有20%附了魔,若按照這個比例推算,香港八百萬人口基數內,起碼已有160萬人被魔鬼附身!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0/3/30 07:47

多謝您的指導,我今完全明白貴教教友的來源。
世界人口78億, 20%=15.6億人鬼上身。
啱啱同癲鼠教徒人數相若。
https://www.catholicvirginian.org/?p=9551
耶穌原是觀音身,觀音一現群魔伏。
三部怙主與蓮師,自有摧魔真妙訣。

耶穌原是觀音身,千古謎團今揭開,
贖罪犧牲千古傳,生天未及佛菩提。

替人贖罪豈云易?眾生業力豈易替!
既得人身復昇天,耶穌恩德深且廣。
都唔啱平仄茄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最緊要形成偈頌,平仄還在其次。
唔可以因為係其次就話之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最好押埋韻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應包括埋成日係呢到義和拳上腦, 叫人摸呢個摸過個就唔使死過條旁觀友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0/3/31 00:37

    開口話「感謝主」、埋口講「哈利路亞」就係魔鬼上身嘅徵狀。
回覆 11# 抽刀斷水

偈係韻文黎咖嘛, 作到luck luck kug kug 成何體统
ttp://www.brightpearlhk.org/ShowNews.asp?newsid=324
(重覆一次)

顯宗的師兄可以有這樣的見解:
顯宗和密宗的道理是一樣的,只是修持方法不同。
言下之意是密宗亦是佛教的一部分,亦是講業力因果。密宗上師是完全同意這種見解的。陳健民祖師亦講過,顯宗行人可以尊重密宗,但不修密宗,修顯宗。
普門品的偈頌都係咁(部分摘錄)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
具足神通力,廣修智方便,
十方諸國土,無刹不現身。
回覆 15# 哈佛專家


    都有些抑揚頓挫, 唔係您嗰尐咁luk kuk。您自己讀一次都知啦
發狂至今一個多月了,還是不信觀音也不信耶穌,挺麻煩。

應該是邪靈附體,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邪靈。
發狂至今一個多月了,還是不信觀音也不信耶穌,挺麻煩。

應該是邪靈附體,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邪靈。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0/4/10 05:40

我一早就估係呢味嘢架啦,仲叫你揀選擇題,點知你揀到一舊舊,答非所問,肯定係俾嘢搞啦!
無恥之徒! 從來都把想像的事加到本人身上.

什麼身體內的 "神" ... ? 在身體內又怎安排世事發生?

本人的 "神" 在這世界, 不像你的那些只在 "教會" 內, 不停教你作惡!

我的 "神" 不準我做誣陷別人的事, 誣陷別人的事叫 "假先證". 不會像你不停誣陷別人, 不像你這樣 "無恥"!

我的 "神" 不準我偽善! 不像你這樣 "偽善"! 把只對自己有益的事說成 "善良".

你這種 "惡魔"! 主耶穌的預言果然是真的 ...

馬太福音 7 章 16-17 節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什麼身體內的 "神" ... ? 在身體內又怎安排世事發生?

本人的 "神" 在這世界, 不像你的那些只在 "教會" 內, 不停教你作惡!

bigmonster 發表於 2020/4/10 08:07

世界係唔會作惡既, 作惡既係人,
世界亦唔需要神去看管如何運作, 有物理規律, 自動操作。
所以神唔係要嚟管世界, 
神係管人心, 亦是要在人心內。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