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只有主與奴才的教不就是極權嗎?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6/13 01:48 編輯

總統/高學歷的/富豪/名門/政要......都唔敢叫人做三等華人。
竟然見到一個「電梯維修工」因為信了耶穌教就以為自己特別高人三等了?
由此可見信了耶穌的教徒是多麼的狂妄自大,打壓異己!

根據耶穌教徒的種種行為反映,
如果世界被耶穌教迷惑,洗腦,煽動,妖言惑眾,坐大…
人類不再會有和平共存的日子了!

耶穌教的種族歧視,等級歧視,從教徒的言行可以清楚一一見到!
(很諷刺的是,香港人的耶穌教徒在以色列人的耶穌眼裡究竟是第幾級呢?)

香港人的耶穌教徒自己也不是什麼高尚學歷的區區一個技工就夠膽叫別人是三等華人?
那麼可以想像得出,他們的所謂高學歷者將會怎樣看待異見者和異教者呢?

耶穌教常煽動教眾說中國打壓耶穌教,
但教徒的言行顯示出他們根據聖經/耶穌的教義不斷在打壓別人,打壓老人,打壓不同聲音的人?

所以有耶穌教一天,世界永遠沒有和平,只有極權,只有主與奴,只有耶穌教自以為是的高尚奴才!
信了耶穌教的個個都自以為高人三等,開口閉口叫不信耶穌的和海外華僑是【三等華人】?

無他,因為耶穌教徒個個表面嘴裡友善,但心裡仍然會將你分等分級!
一個只有主與奴才的教不就是極權嗎?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
教必自侮而後人滅之!

中世紀,就係基督妖教掌權嘅活樣版。
喃喃噚噚 唔知噏乜春夏秋冬
見下「神父」你就知乜嘢係「春」嘞。
見下「神父」你就知乜嘢係「春」嘞。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6/13 23:26


你個春生虫,變咗蠢
你智商若有1,就求移鼠俾你坐妖酋個位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