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教是怎樣来的?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0/7/16 06:55 編輯

耶穌教在不断被眾多人指證出耶禍華/耶穌不是什麼神,只是一個騙子教,
馬上又有人跳出来兜話猶太人同美索不達米亞有關係了?
又是一般舟八口的貨色!

基督教徒想轉移別人的視線的心態更加卑鄙!
冇人需要去管中東人是不是來自美索不達米亞。
睇清楚啦現在:
個個指出,聖經內完全沒有自認/提到/寫到猶太人是源自<美索不達米亞>,全本聖經從創世到耶穌年代的聖經內(新舊約)都找不到一個<美索不達米亞>的字眼,所以咪亂咁認親認戚好嗎?
聖經是在抄襲<美索不達米亞>內的神話故事,還抄<埃及神話>和其他的不同的神話故事的大雜碎!

東抄一些西抄一西的偷襲行為就變成基督教!
耶穌的故事係夾雜抄Horus和其他不同的神話,零碎大合成的垃圾組合!
(呢個題目已經講過,咪有人話從未見到,離教裡面大把資料。)

基督教/基督徒咁辛苦去兜創世紀的來源是勁摑耶禍華的臉!
去兜耶穌的出生,耶穌老母究竟是被性侵還是自願通姦亦是一個勁摑基督教的羞恥問題!

<聖經>是基督教恥辱的標記,耶禍華是恥辱之源
(不要拉<美索不達米亞>落水,<美索不達米亞>識你猶太人係老鼠,咪認親認戚認屎認屁)!

耶穌是羞恥和卑鄙的合成品,信耶穌的都是【羞恥卑鄙教】的信徒,傳銷行騙,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低層産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