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現眼報 Instant Karma

口出狂言韓國全光焄牧師確診新冠肺炎
2020/8/18 — 15:31


作者製圖,圖片素材來源:https://bit.ly/346dYsV

上周末曾經在首爾市中心舉行集會,期間不只除下口罩,更拿著麥克風大喊「新冠肺炎是文在寅政府的陰謀!」的全光焄牧師,昨天(17 日)下午進行檢測,其後被發現確診患上「新冠肺炎」。

韓國基督教總聯合會代表會長全光焄牧師曾經無視韓國政府的禁令,繼續號召教徒於首爾光化門與景福宮一帶舉行「倒總統文在寅」集會活動,結果被拘留 56 天,而過去周末再次在首爾市中心聚集群眾發動抨擊文在寅總統示威活動,昨天下午在首爾冠嶽區的一家醫院接受「新冠肺炎」檢查後,下午四時左右終被發現是確診者。

這次全牧師所屬的「愛第一教會」是今波首爾爆發疫情的重災區,累計超過 300 多宗確診,成為繼「新天地教會」後第二多人感染的群組。而據防疫當局相關人士表示,與全牧師同行的愛第一教會所屬的傳教士也被確診。

https://www.thestandnews.com/int ... %E8%82%BA%E7%82%8E/
口出狂言韓國全光焄牧師確診新冠肺炎
2020/8/18 — 15:31


作者製圖,圖片素材來源:

上周末曾經在首爾市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20/8/20 00:30
此等人如果死/殘請知會謝謝
稱新冠病毒是「上帝懲罰同性婚姻」 91歲烏克蘭主教確診
2020年09月12日 14:54

▲烏克蘭主教菲拉列特(PatriarchFilaret)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臉書@PhilaretPatriarch)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目前確診人數逼近3000萬,死亡人數也高達91萬人,但至今尚未趨緩。烏克蘭正教會基輔宗主教聖統領袖菲拉列特(PatriarchFilaret)曾於今年3月稱新冠肺炎是上帝對同性婚姻懲罰,如今他自己也確診。

91歲的烏克蘭正教會基輔宗主教聖統領袖菲拉列特(Patriarch Filaret)今年3月接受採訪時,針對新冠肺炎疫情,他稱這是上帝給人類罪刑的懲罰,並直指罪刑就是「同性婚姻」,當時此言論引發許多人不滿,烏克蘭LGBTQ +團體也認為其言論有加劇仇恨和歧視的意味。

對此,教會堅持不道歉,並表示「作為教會的首領和作為一個人,可以自由地表達其基於道德的觀點」,沒想到4日,教會在臉書宣布菲拉列特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治療當中,健康狀況良好。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揶揄「照他的邏輯,所以他也是同志囉」、「這下主教的性向大家都知道了」、「上帝開始清洗門戶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912/1807329.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所謂神的代言人,一個二個都像普通人一樣中招(冠狀病),死亡,並無甚麼例外!
一般人還認為自己有耶穌照住上天堂?
做夢去吧!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上水屠房員工遭豬撞電擊利刀傷腳 倒地昏迷送院不治
2023年1月20日週五 下午3:26

今午(20日)12時55分,祝運街15號上水屠房,一名61歲屠宰員疑用電擊棒電擊豬隻,豬隻暈倒後突然回復清醒,並在場亂衝亂撞。屠宰員閃避不及,意外被電擊棒電中,同時被刀插傷腳。事主當場昏迷倒地,工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事主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搶救,惜最後不治。

https://hk.news.yahoo.com/%E4%B8 ... 2%BB-072635942.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