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此單張主要從文化歷史角度去討論此問題。(文化歷史討論)

基督教聖經由新約及舊約兩部份組成,筆者明白在香港互聯網上有些人對舊約聖經部份有點意見。首先要介紹的是,舊約聖經那部份是以色列國的國家歷史書,這是正史而並非野史。而新約那部份是基督教教會歷史。當然,新約與舊約是有關係的,因為耶穌基督是一位中東以色列(猶太)人。但是,新約部份並不是今次討論重點,此單張不會詳細討論。

現在集中講論舊約聖經大家有意見那部份,大家都清楚知道,每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文化及信仰傳統,以色列人也不例外。正如美國人與中國人的文化、道德標準、生活習慣、及對真實歷史事件的表達方式是有所不同。最重要了解的是在舊約聖經當中的重點並不是要討論或表達一些不雅的東西,只希望完完整整地說出以色列國內戰或外戰之緣由、將自己國家及週邊民族來源等歷史事實真相說明出來,留給後來的世代觀看。如果這些不是有價值的歷史事實,以色列國是不會將舊約聖經保存幾千年。當時是未發明印刷機或影印機,每一本舊約聖經都是用人手抄寫出來,他們花費大量人力物力,才能將聖經保存幾千年直到現今。舊約聖經真確性考古學的歷史證明可參看以色列國的死海古卷歷史文獻。

此單張命名為「聖經也不雅送檢?」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email protected]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19.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