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經矛盾 Bible Contradictions

聖經矛盾 Bible Contradictions

聖經是充滿謊言和矛盾的產物,出自不同的人編造瞎扯而成的一本垃圾邪書!
有電腦專家/學者們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對比,製作出這個「聖經矛盾互動圖表」來指出聖經中的所有聖經經文,包括殘酷與暴力,對同性戀的歧視,科學上的荒謬與歷史上的不准確性,或(以下)對婦女的暴力/歧視/歧視。
您還可以一直向下滾動,以查看本應可靠的《聖經》中所有矛盾的清單。


http://www.lyingforjesus.org/Bible-Contradictions/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