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天主教徒皆禽獸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2/12/3 05:24 編輯

天主邪教悖天理、滅人倫。明朝時,即使乞丐亦明其理。姑錄《辟邪紀實》故事一則:
    崇貞初,京師天主教大行,有貢生張學伊者,貧不聊生,舉室入天主教,獲重利,家小康。
    有丐踵門,饑寒交迫。與之餐,並勸從天主教,可救貧。丐曰:
    「棄人類而為禽獸,雖餓死不忍也!」
    張曰:「何言之甚耶?」
    丐曰:「非言之甚,君姑聽我言。」
    張曰:「試言之。」
    丐曰:「夫所謂天主教者,即耶穌也。耶穌自犯國法,磔死於十字架上,是無君臣;耶穌之母馬利亞,有夫名若瑟,而曰耶穌不由父生,是無夫婦;且從其教者,不得奉祖父神主,是無父子。人無君臣、父子、夫婦,非禽獸而何?」
    張怒逐之,丐不顧而去。
    不數年,張產蕩盡以惡疾終。(摘自《京都雜識》)
乞丐雖一貧者,然而卻深明大義,即使忍饑捱餓,亦不屈從邪教。可欽!可敬!
    信仰邪教者,亦没好下場!
天主邪教悖天理、滅人倫。明朝時,即使乞丐亦明其理。姑錄《辟邪紀實》故事一則:
    崇貞初,京師天主教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2/12/3 05:23



    宇宙萬物皆天主所造,也皆為天主所用。天主曾用驢向人傳話以阻止人作惡,曾在災荒中用烏鴉帶食物給人充飢,當然也可使用反基督的人作為反面教材向人傳遞正面訊息,使到堪受天主恩寵的所有人都因此得益,我曾經發貼討論過這個問題:https://exchristian.hk/forum/vie ... mp;extra=#pid129137感謝天主!

雖然旁觀者你對義和團的《辟邪紀實》情有獨鍾而看不懂《聖經》,但你在此鍥而不捨地努力傳遞福音有一個非常大嘅功用,就是提醒其他人去google查考《辟邪紀實》的真正內容,去認真思考為什麼天主說「敬畏上主,是智慧的開始」(聖詠集111:10)。

謝謝你頂貼並啟發潛水網友學習基督的道理,願天主也保佑你。

在《瑪竇福音》的以下經文,耶穌說出了你嘅情況,希望你讀後有所改變,能聽明白他直接說的話:

「門徒們前來對他說:『為什麼你用比喻對他們講話?』耶穌回答他們說:『因為天國的奧妙,是給你們知道,並不是給他們知道。因為凡有的,還要給他,使他富足;但是,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由他奪去。為此,我用比喻對他們講話,是因為他們看,卻看不見;聽,卻聽不見,也不了解;這樣為他們正應驗了依撒意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聽,但不了解;看是看,但不明白,因為這百姓的心遲鈍了,耳朵難以聽見;他們閉了眼睛,免得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了解而轉變,而要我醫好他們。」但你們的眼睛有福,因為看得見;你們的耳朵有福,因為聽得見。』」(瑪竇福音13:10-16)

願天主保佑你!
啟發潛水網友學習基督的道理
逃出魔幻紀 發表於 2022/12/3 10:51

    基督教什麼道理呢?
    殺人放火?偷呃拐騙?姦淫兒童婦女?
唔好咁講啦, 你可以不同意天主之說, 但話人禽獸不太好
唔好咁講啦, 你可以不同意天主之說, 但話人禽獸不太好
我是覺醒者 發表於 2022/12/3 19:26


咁,唔知強姦小孩子同四處迫人信教殺人滅族的是不是基督教徒?
基督教徒是不是禽獸呢?
明知這些基督邪教惡魔行為仍然四圍傳教去害更多的無知者,叫禽獸已經比面佢地啦!

基督禽獸教都可能會侮辱咗啲動物,因為歷史到今天為止,很多忠犬忠貓忠鳥,…總之動物都比基督教徒有良心和人性,唔會去信一個邪教做出咁多危害人類同禍自己國家的衰野,對不?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