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i like it.i can swimming everyday

香港廿年後可能無冬天 (明報) 03月 12日 星期三 03:50PM

天文台長林超英預計,如採用高排放情景加上持續城市化速率,

無冬天時段或在2020年到2029年出現。

林超英說:「考慮了多個室氣體排放情景連同香港城市化的效應之後,我們預料香港本世紀末氣上升的下限是3.0度,上限是6.8度,中間路線是4.8度。」所謂中間路線,是指代表多個情景和不同城市化程度計算出來的平均數。


他指,夏季熱夜天數(最低氣28度或以上)增多。在本世紀末,中間路線每年平均有41天熱夜,上限可達54天。上世紀末是15天。同樣,酷熱天數(日最高氣溫33度或以上)亦增多。本世紀末每年平均將有15天酷熱日子,上限是19天,高於上世紀末的7天。


林超英說:「多個情景一起計算的平均結果顯示,在2030年至2039年每年寒冷天數將下降到一天以下,即是有些冬天再無寒冷日子。」如果採用高排放情景加上持續城市化速率,無冬天的時段預計於2020年到2029年出現。林超英指出:「我們在座各位都有機會見到不寒冷的冬天!」
You can shut him up by these:
"I can swim everyday." or " I can go swimming everyday."

柏聖文:港人英語嚴重倒退 (星島) 03月 14日 星期五 06:30AM

(星島日報    報道)即將御任的英國    駐港總領事柏聖文    警告,若香港要成為真正的國際都會,必須加快發展文化及保育,而非只專注於發展成經濟及金融中心。他並嚴正指出港人英語水平正嚴重下降,亦有礙港發展成為國際都會。
  於○三年履新的柏聖文將於四月三號正式離任,昨日在香港外國記者會演講時,提及香港正面對英語水平迅速下降的挑戰。他指出不論在街道、商店或的士,都可發現港人的英話能力正迅速減弱。他說:「我有時嘗試以普通話溝通,但可惜作用不大。」

  用普通話溝通困難
  柏聖文表示,不少家長均對情況表示憂慮,選擇把子女送往國際學校就讀,現時在該類學校就讀的學生中,四成五學生是華裔,而當中三成五人非以英語為母語,不過,香港沒有提供足夠的國際學校學位予家長選擇。他指現時不少外籍人士已預備學習普通話,縱然廣東話是港人最好表達的語言,但並不是國際性語言。柏聖文並以倫敦    與香港相比,指在倫敦有說不同方言的人聚集,這亦是成為國際都會的條件之一。

  勿停留金融發展層面
  此外,他又警告若香港要成為真正的國際都會,必須在文化發展及保育方面急起直追,而現時香港在這些方面的發展尚未足夠,不只遠落後於紐約    、倫敦等大都會,甚至北京    及上海    亦已快速及積極地發展出獨特的文化氣氛。
  柏聖文認為,若香港只停留在金融發展的層面,將會快速地被取代。對於香港即將發展西九文化區,他提醒港人單一的文娛計畫並不能解決問題,港府應在發展地區文化計畫時更積極及有更創新的思維。
  他指明白現時不少人質疑,中央在二○一七年落實普選    的可能性,但認為盡可能不質疑中央的誠意,表示香港人應把握機會、共同行動以達至目標。他對於落實普選看法樂觀,現時要做的不是把過往的失敗經驗反覆論述,而應該避免錯誤重演。
http://hk.news.yahoo.com/080313/60/2qkfh.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1# 訪客得得b 的帖子

那麼,到時我就不能與熊,青蛙,蛇,烏龜,鴨嘴獸,刺蝟,松鼠,小鳥一起冬眠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訪客得得b 的帖子

証明b sir你真係小游水
三十幾度時游水...係好辛苦架...因為...d 水係暖架....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