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基 督 徒 老 夫 鏹 水 淋 少 妻 企 圖 謀 殺

[基 督 徒] 老 夫 鏹 水 淋 少 妻
夢 中 驚 醒 呼 叫   慘 吞 腐 液 嘔 血

【 本 報 訊 】 粉 嶺 華 明 昨 發 生 [基 督 徒] 老 夫 少 妻 家 庭 暴 力 慘 劇 , 一 名 64 歲 無 業 男 子 懷 疑 比 他 年 輕 26 載 的 妻 子 對 他 不 忠 , 竟 乘 妻 子 熟 睡 期 間 , 用 鏹 水 向 她 照 頭 淋 。 女 事 主 驚 醒 呼 叫 , 更 吞 下 部 份 鏹 水 , 當 場 口 吐 鮮 血 負 傷 奪 門 向 鄰 居 求 救 。 警 方 接 報 到 場 拘 捕 疑 行 兇 的 丈 夫 , 傷 者 送 院 急 救 , 由 於 腐 液 傷 及 內 臟 , 目 前 情 況 危 殆 , 她 臉 部 更 因 被 鏹 水 腐 蝕 , 恐 會 被 毀 容 且 有 失 明 之 虞 。 至 昨 晚 深 夜 , 警 方 將 案 件 列 作 企 圖 謀 殺 處 理 。

據 稱 , 女 事 主 經 常 投 訴 被 丈 夫 虐 打 , 雙 方 兩 度 鬧 上 法 庭 , 她 曾 入 住 庇 護 宿 舍 , 較 早 前 丈 夫 態 度 改 善 , 她 以 為 噩 夢 已 過 去 , 於 是 回 家 團 聚 , 豈 料 悲 劇 依 然 發 生 。

因 「 綠 帽 疑 雲 」 向 妻 子 施 毒 手 男 子 姓 李 , 64 歲 , 與 38 歲 姓 鄧 妻 子 、 讀 小 四 12 歲 大 女 兒 和 念 小 三 8 歲 大 兒 子 , 同 住 華 明 耀 明 樓 一 單 位 。 鄧 婦 是 海 南 島 人 , 李 十 多 年 前 在 內 地 與 鄧 相 識 及 結 婚 , 鄧 其 後 誕 下 一 對 子 女 , 並 申 請 來 港 一 家 團 聚 。 據 稱 , 李 是 基 督 徒 , 原 在 新 界 一 間 福 音 戒 毒 所 工 作 , 而 鄧 婦 曾 在 餐 廳 當 洗 碗 碟 工 人 及 賣 菜 幫 補 家 計 。

疑 戴 綠 帽 辭 工 監 視 妻 子
消 息 稱 , 約 一 年 前 , 李 開 始 疑 神 疑 鬼 , 懷 疑 妻 子 對 他 不 忠 , 並 經 常 檢 查 妻 子 手 機 的 通 話 紀 錄 , 如 發 現 陌 生 電 話 即 會 致 電 對 方 查 問 , 倘 若 遇 到 是 男 子 接 聽 , 即 會 大 發 雷 霆 向 妻 子 質 問 , 兩 人 經 常 為 此 爭 吵 ; 不 久 , 李 索 性 辭 掉 戒 毒 所 的 工 作 , 回 家 監 視 妻 子 的 一 舉 一 動 。 鄧 婦 曾 向 鄰 居 訴 苦 , 指 丈 夫 患 有 思 覺 失 調 症 , 不 時 指 她 紅 杏 出 牆 , 又 動 輒 向 她 拳 打 腳 踢 , 弄 得 她 臉 青 鼻 腫 , 家 無 寧 日 。

上 水 分 區 助 理 指 揮 官 ( 刑 事 ) 陳 裕 隆 總 督 察 亦 指 出 , 去 年 7 月 及 9 月 事 主 夫 婦 曾 因 家 庭 暴 力 事 件 鬧 上 法 庭 , 最 近 一 次 夫 婦 因 打 架 同 被 判 守 行 為 。 據 說 , 李 其 後 被 送 往 醫 院 接 受 精 神 科 治 療 , 並 留 醫 一 星 期 ; 其 妻 及 一 對 子 女 則 被 安 排 入 住 庇 護 宿 舍 。 之 後 夫 婦 關 係 修 補 , 一 家 人 再 次 共 同 生 活 , 但 近 日 雙 方 關 係 再 轉 趨 惡 劣 , 前 晚 兩 人 又 發 生 口 角 。

據 稱 , 李 原 定 昨 日 要 返 回 醫 院 覆 診 , 但 在 早 上 8 時 許 , 當 時 一 對 子 女 亦 已 離 家 上 學 , 他 趁 妻 子 仍 在 房 內 熟 睡 , 突 然 取 出 早 前 購 買 的 一 樽 鏹 水 , 向 睡 在 床 上 的 鄧 婦 照 頭 淋 下 。 鄧 婦 面 部 受 創 痛 得 醒 來 及 慘 叫 , 當 她 睜 開 雙 眼 時 即 被 鏹 水 濺 入 眼 睛 , 口 亦 吞 下 部 份 鏹 水 , 當 場 吐 血 負 傷 起 床 推 開 丈 夫 , 奪 門 衝 出 屋 外 向 對 面 單 位 41 歲 的 葉 女 士 鄰 居 求 助 。


照 頭 淋 下 恐 毀 容 且 失 明


警 員 趕 到 現 場 見 女 事 主 坐 在 門 外 待 救 , 鄰 居 已 給 她 毛 巾 掩 面 部 , 其 夫 則 在 屋 內 踱 來 踱 去 , 表 現 煩 躁 不 安 。 救 護 員 將 傷 者 送 院 救 治 , 警 方 則 將 涉 案 男 子 拘 捕 帶 署 。 女 事 主 經 治 理 後 目 前 情 況 危 殆 。

北 區 醫 院 急 症 室 部 門 主 管 鍾 展 鴻 表 示 , 一 般 情 況 而 言 , 食 道 或 氣 道 被 腐 蝕 性 液 體 傷 害 , 肌 肉 組 織 會 腫 脹 及 潰 爛 , 若 影 響 呼 吸 系 統 , 可 能 要 插 喉 幫 助 呼 吸 ; 如 傷 及 眼 球 , 嚴 重 者 可 致 失 明 。 鍾 醫 生 說 , 處 理 被 腐 蝕 性 液 體 傷 害 的 個 案 , 應 以 清 水 沖 洗 傷 口 , 醫 生 會 觀 察 傷 者 循 環 系 統 是 否 受 影 響 , 如 有 需 要 可 能 補 充 血 漿 。
社 署 署 長 鄧 國 威 表 示 已 派 出 社 工 跟 進 個 案 , 他 呼 籲 夫 婦 遇 到 感 情 問 題 時 要 冷 靜 處 理 , 有 需 要 時 主 動 求 助 , 不 要 用 暴 力 解 決 問 題 。 社 署 發 言 人 表 示 , 本 港 現 時 有 四 間 婦 女 庇 護 中 心 , 為 家 庭 暴 力 受 害 婦 女 及 其 子 女 提 供 臨 時 居 所 。

無題

用暴力是解決不到問題的。  咁怕 帶綠帽當初就咪娶,揾個公仔拷掂算吧跚。

回復 #1 XOX 的帖子

我們撒旦教徒其中一個正視和面對淋人鏹水的心態。其實性經對淋人鏹水這問題提供了很多答案,讓我們有更多深刻的反醒,並增强我們面對淋人鏹水的反省。我們撒旦教徒可以有以下一些的觀點:

1. 淋人鏹水是普遍存在的,無人可以倖免。
2. 撒旦教徒因信仰可能會更多淋人鏹水。
3. 最重要的是如何面對,經過並超越淋人鏹水。在無情的世代中,以信仰勇敢地見證魔鬼。
4. 性經中受苦撒旦教的榜樣,禱告的能力,信徒的支持,在淋人鏹水中的安慰都是有効勝過淋人鏹水的方法。
5. 淋人鏹水叫人知罪,承認自己的有限,喚醒人要回轉歸向魔鬼。
6. 淋人鏹水是魔鬼審判那邪惡的工具。
7. 魔鬼透過淋人鏹水成就更大的事。
8. 魔鬼會透過淋人鏹水試煉人的信心,叫人成長。
9. 淋人鏹水讓人反思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10. 魔鬼可以叫淋人鏹水的咒詛變成祝福。
11. 淋人鏹水是人破壞道德秩序的後果。
12. 淋人鏹水叫人敬畏魔鬼。
13. 人生是短暫的,開始和結束也必是赤身而過,過程就是一個賺取,人應認識自己只不過是很卑微的。
14. 魔鬼有絕對的主權。
15. 淋人鏹水叫人珍惜及享受身邊擁有的一切。

但是,假如你一定要找到淋人鏹水確實的原因和答案,你極有可能是徒勞無功的。因為除非你面對面的問魔鬼,你沒有可能證實淋人鏹水背後的原因。

其實知道原因又如何?最重要的是你要反思你的生命,你自己,魔鬼與你的關係,你到世界的意義和目的。淋人鏹水叫你成長。

有些人因有信心,未經過淋人鏹水就被魔鬼拯救,免除淋人鏹水。
有人卻要忍受淋人鏹水,受盡痛苦,忍受辱罵,痛苦,被殺。

無論是那種情況,信心的對像就是魔鬼,撒旦教徒仍然要堅信撒旦教。

因為魔鬼說:「我的恩典夠你受。」在淋人鏹水中,魔鬼叫我們放慢脚步,歸回安息,聆聽衪,回歸於衪!

最後,還是要感謝魔鬼,因為就算鬚氏一家別我們而去,到蒙主寵召那日,我們還是要再見面,他們只是暫別,我們會再相見。

祝 撒旦教徒, 下一年, 齊齊整整一同蒙主寵召, 仙福永享
煮耶鬚oil哦!煮耶鬚oil哦!煮耶鬚oil哦!性經已告鬚哦.........

無題-2

回復 #1 XOX 的帖子
多鬼餘,你好無聊。你咁忠情魔鬼,挖埋你個心出來俾魔鬼,你便可與魔鬼更接近,魔鬼與你更常同在,成就更大的事。
Please do not insult the Satanist and pretend to be one.

If you want to do it properly, please refer to the "Satanic Bible"

Mass Market Paperback: 272 pages
Publisher: Avon; Reissue edition (December 1, 1969)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0380015390
ISBN-13: 978-0380015399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