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英媒:意大利总理带头换妻 全国1/4夫妇热衷

  意大利人喜欢换妻 四分之一夫妇有此经历

  据英国《独立报》8月5日报道,在将自己妻子“提供”给丹麦首相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竟放松地开着玩笑。而据意大利国家媒体《新闻报》披露,在意大利有1/4的夫妇正在从事“换妻”活动,这次活动的带头人正是政府总理贝卢斯科尼。

  这些换妻事件的披露不是来自出生“好色之徒”的荒郊野外,而是来自正统意大利国家媒体《新闻报》,该媒体昨天的头版头条是“隔夜摇摆人”。

  文章中披露,意大利全国有约50万夫妇在私人性俱乐部进行正式的“换妻活动”,占到整个意大利200万结婚夫妇的1/4。在这群人中,还有数千对夫妇以更“特殊”的方式进行着换妻活动,比如他们在汽车、公园、海滩甚至在公墓进行换妻活动。

  意大利《新闻报》在这篇文章的评论中称,它们也不知将这种最新出现的意大利人偏好说成“激情”还是“业余爱好”,同时文章也评论说:“换妻的发展速度已经快的让人震惊”,原因是因为英特网让人们彻底摆脱了宗教禁忌。这篇报道的正式来源是一个位于罗马叫做“国际权利与自由保护组织”,这个组织拥有50万成员和200个私人俱乐部,但该组织专家表示实际数字还要更多。

  身处意大利基奇宫的总理贝卢斯科尼曾经将自己的妻子维罗尼卡“贡献”给丹麦首相拉斯姆森。在贝卢斯科尼妻子维罗尼卡否认自己喜欢前威尼斯市长马西莫·卡西阿里时,贝卢斯科尼略带幽默说:“拉斯姆森是整个欧洲最帅的首相,因为他比卡西阿里更帅,所以我考虑将他介绍给我妻子。”

  这份报告将会极大地激怒的意大利天主教牧师们,但是考虑到换妻活动的“头目”是意大利好色之徒“领袖” 总理贝卢斯科尼时,其实人们也不再为此吃惊。

  据悉,在意大利夫妇换妻活动中,男性参与者的平均年龄是43岁,而女性的平均年龄要低于35岁,意大利米兰的马里俱乐部一位雇员说道:“现在这再也不是件偷偷摸摸的事情了,我们甚至可以在午餐时间进行换妻活动,因为他们没有金钱顾忌,其中包括会计师、医生、足球运动员和政治家等。”(同创/钟岩)
La foi est une ferme assurance des choses qu`on espère, une démonstration de celles qu`on ne voit pas.
Le fruit de l`Esprit, c`est l`amour, la joie, la paix, la patience, la bonté, la bénignité, la fidélité, la douceur, la tempérance.
L`Éternel est mon berger: je ne manquerai de rien.
人的罪恶在没有禁忌之下就是这样,太象当年的所多玛了。

人终日所思的都是恶。
La foi est une ferme assurance des choses qu`on espère, une démonstration de celles qu`on ne voit pas.
Le fruit de l`Esprit, c`est l`amour, la joie, la paix, la patience, la bonté, la bénignité, la fidélité, la douceur, la tempérance.
L`Éternel est mon berger: je ne manquerai de rien.
我在无神论坛看到有个无神论者说:“人家喜欢干什么,怎么你们就喜欢用所谓的宗教道德去诅咒呢?在自然的面前,什么是善恶?什么是美丑?什么是香臭呢?”他还说:“是啊,周瑜打黄盖,人家愿意,人家的私事,关你们教徒屁事呢?你其实是没办法做到而妒忌人家吧?”

这里的离教者以为这满嘴都是自由的无神论者说得是否有理呢?如果诸位对这个人所说的觉得说道了你们心里的话,我当然无话可说,此人要是在意大利,也肯定非常愿意成为这些换妻俱乐部的一员,不知道他的妻子现在知道了他的想法会做什么?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诚实地向他妻子表达这种观点。

不过按照此人的道理,撒谎也是他愿意的事,是别人管不着的,我若管他撒谎的话是我们不能随心所欲撒谎而妒忌他可以随心所欲撒谎。
La foi est une ferme assurance des choses qu`on espère, une démonstration de celles qu`on ne voit pas.
Le fruit de l`Esprit, c`est l`amour, la joie, la paix, la patience, la bonté, la bénignité, la fidélité, la douceur, la tempérance.
L`Éternel est mon berger: je ne manquerai de rien.

哈哈。

原来所谓离教者都是这样的人,见识了。你们这样想的人不离教才怪。
La foi est une ferme assurance des choses qu`on espère, une démonstration de celles qu`on ne voit pas.
Le fruit de l`Esprit, c`est l`amour, la joie, la paix, la patience, la bonté, la bénignité, la fidélité, la douceur, la tempérance.
L`Éternel est mon berger: je ne manquerai de rien.
26楼的言语太不地到了,这是绊倒人的。
La foi est une ferme assurance des choses qu`on espère, une démonstration de celles qu`on ne voit pas.
Le fruit de l`Esprit, c`est l`amour, la joie, la paix, la patience, la bonté, la bénignité, la fidélité, la douceur, la tempérance.
L`Éternel est mon berger: je ne manquerai de rien.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