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加巴士殺手 教會牧師稱係安靜努力工作之人

2008-08-04 今日晚報 【中央社】
     七月三十日在一輛橫貫加拿大西部灰狗巴士上,將鄰座旅客刺死、斬首並開膛破肚的殺手李偉光,據其曾服務過的教會牧師稱,係一名安靜且工作努力的人。

     溫尼伯格蘭特紀念教會牧師卡斯特今天表示,李偉光曾在該教會服務六個月,擔任教會管理員。李偉光同時也是教會教友之一。

     卡斯特表示,李偉光初到教會工作時,才移民加拿大不久,對於能找到一份工作感到很高興,工作也很認真。卡斯特說,李偉光於二零零五年春天離開教會,在教會工作期間,從來沒有發過脾氣,或製造過麻煩。

     自從李偉光在灰狗巴士上殘殺鄰座旅客事件發生後,李偉光的妻子感到十分懼怕,並為自己今後在加拿大的生活擔憂。目前,教會正在幫助李偉光的妻子。

     李偉光一日已被控二級謀殺罪,迄今尚未提出抗辯。檢方本欲令李偉光接受心理檢查,但法官表示,李偉光應先找好辯護律師,才能進行其他法律程序。

     李偉光預定五日再出庭。屆時他若未聘請律師,法庭將會為他指定。

抽:據變態心理學的看法,越在外在表現毫無瑕疵的人,其實內心可能越壓抑,一旦釋放的爆炸力也越大。教會,可能就充滿著這類「善良」的人。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