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自 稱 撒 旦 巴 西 女 街 頭 裸 跑

自 稱 撒 旦 巴 西 女 街 頭 裸 跑

【 本 報 訊 】 一 名 來 港 旅 遊 的 巴 西 籍 女 子 , 昨 晨 在 灣 仔 住 所 電 梯 大 堂 突 然 失 常 , 脫 光 衣 服 , 一 絲 不 掛 跑 出 街 外 坐 在 路 邊 語 無 倫 次 , 大 廈 保 安 及 途 人 見 狀 代 為 報 警 , 救 護 員 接 報 到 場 , 將 女 事 主 送 院 檢 驗 後 回 復 正 常 。

與 男 友 來 港 旅 遊

警 員 其 後 尋 獲 女 事 主 的 外 籍 男 友 , 到 醫 院 協 助 調 查 。

在 街 頭 赤 裸 狂 奔 女 事 主 20 歲 , 姓 Anikan , 巴 西 籍 。 據 悉 , 她 與 28 歲 外 籍 男 友 兩 周 前 持 護 照 來 港 旅 遊 , 租 住 莊 士 敦 道 28 至 34 號 16 樓 一 個 單 位 。 昨 晨 約 10 時 , 她 在 住 所 外 電 梯 大 堂 , 突 然 精 神 失 常 脫 去 衣 服 一 絲 不 掛 , 然 後 走 落 樓 衝 出 街 外 , 大 廈 看 更 及 途 人 發 現 她 在 街 頭 赤 裸 狂 奔 , 恐 發 生 意 外 , 於 是 報 警 。警 員 及 救 護 員 到 場 , 女 事 主 已 跑 至 距 離 大 廈 約 50 米 外 的 莊 士 敦 道 近 船 街 蹲 坐 路 邊 , 並 一 度 以 英 語 稱 自 己 為 魔 鬼 撒 旦 , 語 無 倫 次 , 吸 引 大 批 途 人 圍 觀 , 其 後 救 護 員 到 場 用 紅 氈 幫 她 遮 掩 身 軀 後 送 院 , 檢 驗 後 神 志 恢 復 正 常 , 警 員 事 後 在 其 住 所 電 梯 大 堂 撿 回 她 的 衣 服 及 尋 獲 其 外 籍 男 友 , 正 了 解 女 事 主 突 然 失 常 原 因 。
appledaily 2008/10/22

抽:我奉勸警方無謂再浪費警力繼續調查了,這明明是撒旦的傑作,想想如果這個世界全是撒旦力量在裸跑,這將是何等美好的物事!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抽刀斷水 的帖子

ho my god

徇眾要求,貼出聖靈充滿的美女玉照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