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興趣討論] 正式撤銷漢人上師名單(2011年的聲明)

本帖最後由 朱瘋天 於 2011/5/1 20:18 編輯

正式撤銷漢人上師名單(2011年的聲明)

正式撤消漢人上師的名單(2011年5月1日)

原因是對敦珠新寶藏的傳承及中國大陸的漢人上師的傳承感到混亂,有必要再次修訂。

另外,小弟的編訂亦實在不夠謹慎,經常出現指鹿為馬的情形。對此向蓮花生大士及藏傳佛教四大派的教主表示真實的懺悔。亦向顏錚浩上師致上真正的懺悔。顏錚浩上師是一位很偉大的上師。小弟對他的認識只是一粒微塵之於大海。




回覆 17# hucan


    寶吉祥在台灣不過是斂財的財團。進入佛門還得簽切結書。
佛法是光明正大的路,何時變的偷偷摸摸的。有錢買個仁波切的名號又如何?
果報未到罷了,出入跑車代步,身如阿彌陀佛淨土遍地黃金嗎?
看看苦力的台灣人,憐憫一下台灣人吧!
坦白回答你們。我現在忙於研究科學與醫學。沒有足夠的時間回答你們。現在小弟謹以簡短與清楚的答案回應你們。

據小弟所知。多昂丹增是皈依中國大陸的迦那伽羅仁波切(他有另一法號叫無住)。作為多昂丹增師兄在敦珠新寶藏的根本上師。但末學是以皈依劉銳之上師為主。算是劉上師的結緣弟子。叫做有緣可以入門。但難成大器。

在敦珠新寶藏的傳承上。我和多昂丹增是出自同一根源的。因此。也可以叫做師兄弟。但彼此的上師的傳承並不相同。

另外。據說多昂丹增師兄亦擁有紅教的噶陀金剛座的傳承。不知是否屬實。不過。即使屬實。恐怕也不完整。小弟肯定。多昂丹增的紅教傳承以佐欽寺的傳承最為完整。現在加修敦珠新寶藏。小弟肯定他亦有少許紅教的大圓滿的傳承。但不至於成為阿闍黎或仁波切。

如果多昂丹增擁有傳法的資格。最有可能是多昂丹增擁有佐欽寺的傳承的阿闍黎資格。但這一點。小弟仍然有保留。

小弟的師父比較特別。而小弟在密宗上是一半靠師父。另一半靠自學。因此險象環生。你們不要模仿。

到此。你們應該可以明白。小弟跟多昂丹增在紅教的交集並不多。他是來自大陸的。但我是來自印度及海外的傳承。例如。白玉中心的貝諾法王是印度的。劉銳之上師是直接師承流亡印度的敦珠法王的。作為劉銳之上師的兩位繼承人之一的陳建強博士。相對於中國大陸。也算是海外的。

祝你們好運。
回復 112# 朱瘋天


     朱小弟, 看上去你心地還不錯的, 只是入世未深。我再看了你的留言一次,你經常提及多昂丹增,是你師父嗎? 還是你師兄呢? 對不起我這樣問, 因為我看過密宗的書,都只強調師徒之間的關係緊密,幾乎沒有指出師兄對師弟在教法上的角色,你學的密宗是師兄教的還是師父教的? 這點上要很小心哦! 我以前所說的 "你想做令狐沖嗎?" ,應改為"你想做岳不群的師弟嗎??" 只是提醒你思考問題別無惡心。再見!
哈哈!想唔到在這裡招到另外一兩個人的毀謗。我已經讓步了,你們還不滿意。又要針對紅教的白玉寺。尤其是話我前世係紅衛兵,令人笑爆嘴!我從來沒有當自己係法王係乜係乜。太搞笑啦!哈哈!
回復 74# 朱瘋天
註冊 登錄 遠離虛情假義,力拒佛口蛇心。
-- 歐陽慚
回復 119# Guest from 222.166.229.x
對不起;弄錯了
回復 81# 慧遠法師
誰說的
回復 109# 朱瘋天
又發神經當自已是國家領導人!
回復 114# 朱瘋天
唔好人做擋箭牌咁陰毒!
回復 112# 朱瘋天
你前世梗係紅衛兵,扣人帽子冇難度!
回復 101# 朱瘋天
當正自己是西藏法王
建議你去禪心論壇註冊,那裡亦有唔少密宗朋友,應該適合你的要求。

http://www.zenheart.hk

還有敦珠佛學會的陳建強博士,你應該去訪問他們兩夫婦。
我唔係他們的弟子,但與他們薄有關係。(名符其實關係很淡)

http://www.dudjomba.org.hk
http://www.dudjomba.org

祝你寫作順利
我完全中立!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純粹佛學研究員!我很喜歡結交佛教朋友。我的e-mail  marykwan81@yahoo.com.hk歡迎上述高人聯絡我。我在論文中一定提他的恩惠!
提供中肯心理評估
你們不要那麼假惺惺了!

我怕卓上師會利用中共,卓上師聯合中共對付白玉寺,那麼香港密宗界會有一番腥風血雨!

尖沙咀白玉中心是接受多昂丹增有份參與的智悲月刊,你們心中有恨!
回復 109# 朱瘋天

你真系盟失!!! 成日卦住打交!! 俾你打有咩所謂呀! 都話左 "天地良心,腰骨企硬"!! 但我唔信你系佛教徒,成日講打交!
回復 104# 朱瘋天

搜集密宗資料的地方居然是在什麼什麼的討論區? 向素未謀面的人取經? 這樣不會容易出現以盲導盲的情況? 奇矣奇矣! 前所未聞!
目前紅教白玉寺是中立運作的,與中共及達賴喇嘛的關係都良好。

我的密宗傳承有待加強,而且帶有個人色彩。我的事不能完全代表白玉寺及噶瑪噶舉派的意思。

噶瑪噶舉派也想跟中共保持良好的關係,但噶瑪噶舉派也想跟印度保持良好的關係。我完全支持他們。

我目前也在走親共路線,但我追求民主化的理想唔會改變。我在香港出生,生於斯,長於斯。雖然香港有很多人對我唔好,但我仍然愛香港。沒有香港的民主自由,就沒有今日的我。

我警告你們,不要帶給白玉寺任何麻煩!如果你們夠膽,試試六大母寺聯合對付的厲害!
回復 101# 朱瘋天


    "如果卓上師拿中共這些後台跟多昂丹增鬥"--------卓上師講經時經常提及他的後台是誰的, 修行人有佛陀做後台,還須要什麼後台呢??

哎! 救命呀!
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涉及內地政管議題!
慧遠法師 發表於 2011/4/13 14:19



這是所謂慧遠法師的人在第78帖講的

敢做唔敢認

唔好以為我係糊塗ge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