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穌身世之謎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09/1/28 09:28 編輯

        移鼠的身世有幾種講法:
        (一)移鼠自稱為「上帝兒子」。
        (二)門生馬太編排他為名人之後:
        「亞伯拉罕生以撒,……耶西生大衛王。大衛王從烏利亞的妻子生所羅門,……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就是從馬利亞生的。」《馬太》1:2
        (三)移鼠是馬利亞給羅馬士兵強暴後所生。
        對於第一種講法,移鼠講話冇句真(見拙文《耶穌的胡言》),而且所有邪教教主,均和神靈拉關係,以提高威信。用理性分析和驗證,這種講法絕不可信。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2906&extra=page%3D5
        第二種講法,拉名人來提高身價,也和移鼠的自詡並不相符,所以也不可信。
        最有可能的是第三種講法。據當代醫學研究,非婚生者(私生、被姦懹孕),甚至在暴雷雨等惡劣天氣下受孕者,性格比常人更為乖張暴戾。
        在四「福音」書裏,移鼠四圍收陀地、欺詐勒索,要教眾買刀製造動亂: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倘若已經(火著)起來,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你們以為我來,是叫地上太平麼?
我告訴你們:不是。乃是叫人分爭!」《路加》12:49
        又要教眾殺死父母兄弟姊妹,行為乖張暴戾已極。所以,移鼠的身世以第三種講法最有可能。至少,他也是非婚生者。
但耶穌有很多臣民!  
你還不快點歸順?
難道還要等天主降十災嗎?  
還是需要入精神病院?  
peterchansuper 發表於 2009/1/28 12:43


有很多人支持就要歸順嗎?
那美國新一代人(小孩)就要歸順老麥了,因為識麥當奴叔叔的小孩比識耶穌的多。
(From movie 《Supersize Me》)
要入精神病院的是基督教妖徒!
但耶穌有很多臣民!  
你還不快點歸順?
難道還要等天主降十災嗎?  
還是需要入精神病院?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