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高過人.人不能了解神.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4/18 00:22 編輯

琳達朗( Linda F. Long)參加「東倫敦至善論派會」( East London Holiness Church)。該教會相信聖經說信耶穌的人能拿蛇而不受害,便進行儀式讓教徒用手拿毒蛇。結果一個女教徒被咬傷,中毒身亡。

那請問 這一位死亡的女孩死後要上天堂還是要下地獄呢?

馬可福音 告訴我們.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但是 為什麼會死人呢? 這些就是傳道人與牧師的錯!!
因為聖經告訴我們在先了!!

傳道書
3:1
3:2
3:18   使
3:19
3:20
3:19

並且 (注意毆) 馬可福音是寫 手能拿蛇 若喝了甚麼毒物 也必不受害.
但是並沒有說 [手能拿毒蛇]!! 意思也同是聖經沒有說你可以拿有毒的蛇~!!
也就是說手要拿沒有毒的蛇!! 而其涵義是:


【手能拿沒有毒的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


〔塵歸塵,土歸土〕這句話你總聽過吧?

上帝講得很清楚:人本來就會死,只是死的快\死的慢的區別而已。運氣壞的可能一出生就夭折,運氣好的可以活到120歲

如果你們的時候未到\命不該死,那你們一切的飲食和衣服,神都會賜給你們。但如果時候到了,那你們也會睡在主的懷裡,等待將來的永生
阿門
既然基督徒的人生是一場戲, 全由導演指揮, 哪天導演叫你吃屎喝尿, 你也要感謝導演. 阿門!
如果你的導演哪天突然改變心意, 決定把天堂變成地獄, 讓天堂子民痛到"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 你也不用太吃驚,
反正更改劇本是常有的事
死了就死了.那麼多話 感謝導演. 阿門.
"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也是耶穌對信徒的應許,
如果信徒受害, 這當然是耶穌的應許落空,
這時你如果拿"這是上帝豫定你只能活到此時"當擋箭牌也沒用,
遇到沒實現的事就說"這是預定的, 不是耶穌騙人"會不會太好笑了?
同樣的手法, 拜關公的若遇到所求落空, 也可以用來說"這是因為我本身的福報, 陰德還不夠, 不是關公的錯"等等
蛇包括毒蛇
所以那個聖經經文表示, 就算是毒蛇, 信徒拿了也應該要沒事,
而不是你說的侷限於無毒的蛇,
用material implication表示: 拿蛇->拿有毒 OR 無毒的蛇
既然無人能了解他就把它折下來 扔在火裡.
3# dior13dior13


"就是無人能了解偉大的天父"

既然無人能了解他,還理他作甚。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4/18 00:19 編輯

這樣大概也就能夠解釋了..............

所以

以耶穌跟信徒說的這段話 請問為什麼還會有基督徒餓死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1104854

(12:22)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
(12:23)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12:24)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12:29) 你們不要求吃甚麼、喝甚麼、也不要挂心。
(12:30)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

(12: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以上經文之中並沒有說基督徒不會餓死或是窮死

也就是. 耶穌說的重點是.........

【神尚且養活他】

【養活,沒說包不死】

不然就是你.

【有感謝神】

【餓死,感謝神】

阿門.

所以呀 崑山 同一個的問題 你就不用再提出來了!!
我們也不想聽!!


我們,不是硬凹,就是無人能了解偉大的天父。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4/27 00:25 編輯

.

控,地 礫。
   100      


但是這又該怎麼解釋呢?

也確實是有這麼的個故事如下:

妮可: 其實我確實是比較愛你的侯爵............ (驕喘了一聲躺入了侯爵的懷中)

侯爵: 如今我將妳擁在懷裡.但確實是有一件事讓我在先前想不透.妳為何會去愛一位沒有事業也毫無權勢的寒酸作家呢?

妮可: 毆嗚........導演高過人.人不能了解導演. 那一切不過是順從了導演..... 當然. 導演那麼莫名奇妙的事我也不了解.

侯爵: 當然就連我自己也不能了解導演.
感謝大能的導演. 但如今你我確能如此.這一切都該感謝導演.


妮可: 我不曾想過有一天我夠成為侯爵夫人.看侯爵你的俏鬍子多可愛呀!
但不久後我將病逝.躺入墳中.你我就在不能像現在如此相擁了.


侯爵: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 死有時. 都歸一處. 都是出於塵土. 也都歸於塵土. 死亡卻是必然又無可推諉的的.

寒酸作家伊旺: (激動的將雙手合在胸前並震抖了身體) 兩位要我祈禱嗎?! 那是生命最後的期望了!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