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1.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上回講到,在埃及海底城堡是否有專家造假?

2.        根據科學家們假說太陽系超過46億年,請問各位科學家,哈雷彗星在46億年之前質量及體積是多少呢?為甚麼彗星的質量減少,公轉的軌道必須改變?各位讀者,有否洞識及見識到科學家造假?

3.        在太陽系之內,有很多不同的星體,例如,恆星、大行星、天然衛星、小行星、矮行星、彗星等等。而彗星有三種不同公轉軌道,分別是拋物線、雙曲線、及橢圓形軌道,而橢圓形軌道彗星又可以分為短週期性及長週期性彗星兩種。筆者今次集中討論短週期彗星,它們現在大約還有100顆,彗星核心是由冰、塵埃、石塊、凝結成固態的二氧化碳、甲烷、氨等化合物形成。短週期彗星的公轉週期在200年之內,近日點比地球還要接近太陽,而遠日點可以由木星去到冥王星那麼遠,但是仍然飛不出太陽系之內。

4.        流星雨怎樣形成?彗星公轉經過太陽近日點時燃燒自己,拋出物質形成彗尾巴,彗尾的物質與地球軌道相交時,落到地球大氣層焚燒引發的火花造成流星,因為流星的數量多,所以形成流星雨現象。彗尾與地球相交造成流星雨,那麼彗星核心與大行星在軌道上相交又會怎樣呢?即使是長週期彗星也是完全受太陽引力所致,並沒有受到任何其他恆星吸引而飛離軌道,它依著比較長橢圓形軌道環繞太陽公轉。長、短或非週期彗星一但被另外一個大行星(例如木星)引力吸引時,它有兩個可能性:其一,出軌,意思指它離開原本公轉軌道,飛出去或失蹤;其二,被木星引力吸引進入到木星的軌道圈內,但是要成為木星的衛星,必須要被木星成功軌道捕獲,意思指彗星要達到完全準確的方向、速度及位置,一但失敗,便會做成1994年彗星撞擊木星奇觀,在電視上大家已經親眼見識過被分裂成為21顆小彗星撞擊木星奇景。

5.        哈雷彗星在46億年前質量是多少?短週期彗星現在還有100顆,並不是個別例子,拿其中一顆哈雷彗星作討論。根據科學家詳細研究,現在哈雷的質量大約1,000億噸,以現今每76年回歸一次,每次回歸損失3億噸物質,作簡單平均單損率計算:= 46億年 ÷ 76年 × 3億噸 + 1,000億噸 = 大約1.8億億噸,大約是現在的181,579倍。讀者可以研究一下哈雷彗星公轉週期由79年微變到76年,微變軌的現象及軌跡,它並沒有突變軌的跡象,微變軌原因是每次回歸時質量減少所致。為甚麼彗星的質量減少,公轉的軌道必須改變?因為牛頓萬有引力是與星球(太陽與彗星)的質量成正比;萬有引力也與星球兩者之間距離二次方成反比。(F = G × M1 × M2 ÷ R²)。如果彗星與太陽之間距離有改變,彗星的公轉軌道可以不變嗎?它的軌道由寬橢圓微變成比較窄而扁橢圓,如果科學家假說它的軌道由長橢圓變成短橢圓的話,這樣就證明了短週期彗星是由長週期彗星進化而來,對不對?如果讀者喜歡,可以用複損率精確計算一下哈雷彗星在46億年前的公轉軌跡是甚麼形狀及遠、近日點及公轉週期及速度是多少?從而科學地計算出地球並沒有46億歲及其正確年齡。

6.        短週期彗星的來源?根據科學家假說有兩種來源:其一,就是接近冥王星的庫柏帶軌道區內的小天體,由接近圓形軌道突然變軌成為橢圓形軌道,耐人尋味的事,它的近日點由冥王星突變去到比地球還要接近太陽,這樣便由小行星突變成為彗星。其二,就是由長或非週期彗星突然變軌成為短週期彗星,這樣假設更離奇,首先它要被大行星吸引離開原來公轉軌道出軌後,然後再次要重新被太陽引力軌道捕獲才能夠成功。因此,突然變軌彗星都是違反重新被太陽軌道捕獲科學原則精神。同樣道理,讀者認為月球能夠被地球軌道捕獲嗎?讀者必須深思的問題是,為甚麼科學家並不願意假設短週期彗星本來就是在原來公轉軌道,從來都沒有突然變軌過呢?另外,現在發現還有三顆另類彗星,並不是個別例子,名為主帶彗星,它們的公轉軌道並不是橢圓形而是接近圓形,軌道多半在接近木星距離上。因此證明,彗星本身並不是必須突然變軌的。

7.        總結:所有短週期彗星都是公轉經過太陽近日點時,燃燒自己拋出物質而形成彗尾,因此在太陽系內的短週期彗星不能生存多過46億年,這是全世界公認的事實。如果讀者還在地球看見短週期彗星及其流星雨出現的話,這樣就證明太陽系及地球並沒有46億年歲月之多。可參看筆者拙作: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融化了嗎?並不是個別例子。各位讀者,有否洞識到科學家造假?請問可以去那個部門舉報及申訴?請不要給筆者扣上一個回應,禁止對進化論提出反證!

8.        此單張命名為「太陽系及地球並沒有46億年的科學證據」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在網絡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主帶彗星:維基百科。哈雷彗星--平滑卻髒黑的雪球:科學月刊雜誌社.金台灣資訊事業)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4.科學計算大洪水發生時間?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單張: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