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你相信預告、預言嗎?!

你相信預告預言嗎?!
                           

                                                                                                        蕭姐妹


        對未來的事情有人喜歡預言,但不容易為他人所相信。事後,才記得他曾如此說過。對自己將離開世間的事,許多聖人聖女們,天主往往先告知。如戴剛德神父曾在他要離世前,要求教友帶他到五塊厝教堂及他服務過的教堂。他說:「這是我最後踏入這個教堂。」也真是如此ㄟ。

        看看耶穌在受難之前,為了堅固伯鐸、雅各伯及若望的信德,在山上顯聖容。而他對宗徒們也預言三次他將受苦受難。天父更在依撒意亞先知時代就預言「上主僕人」的救恩大事。天主往往如此的預告,使事件發生時,不至於慌亂,做個沒信德的人。

        從舊約時代「的確,吾主上主若不先將自己的計劃啟示給自己的先知,什麼也不作。(亞三,7)」可見天主的慈愛無比。有關新天新地來臨之前,更是如此。依撒意亞先知書第二十四章;瑪竇福音第二十四章及路加二十一章的末世言論;馬爾谷第十三章人子來臨;默示錄全部還有保祿書信都可找到。

        近代法蒂瑪聖母的顯現;西方華蘇拉的末世時代……不停地預告。這些預告不僅僅要求我們要悔改,更是要求我們做齊全的準備。我們不能因為恐怖而不講,認識它有如何的恐怖,才能如何準備啊!例如太陽會昏暗,月亮不會發光,星辰要從天上墜下,天上萬象也要動搖;那時人子的記號要出現在天上(瑪二十四章29-30)這不是僅僅準備靈魂就可以的。黑暗需要蠟燭需要被祝聖過的;一定會很冷需要保暖的衣物及棉被;需要唸玫瑰經及慈悲串經因為敬禮耶穌聖心及聖母聖心是最好的避難所能阻止受災害 (每天奉獻給耶穌聖心及聖母無玷之心)。人子的記號(紅色的十字架)要出現在天上;一切「原質」要停止(電燈不亮了)正是要開始的時候;外面的空氣是瘟疫,蝗虫也都出現,而且比以前更厲害,就是不能外出;外面也會出現大火,不能外出救火災,只能依賴天主的全能及仁慈,利用聖水往外灑;天搖地動使人無法行動之際,人只能準備足夠的餅乾及水來充饑。

        這日子只有天父會知道也只有祂向誰預告才是正確,也一定會應驗聖經上的。在一九八七年七月三日司鐸聖瑪麗運動全國指導的警告:我們的聖母透過思德戈比(Estecban Cobbi)神父,給司鐸們一個緊急消息:巨大仁慈的時代,天父衷心熱火焚燒的焦灼,他全心流露著希望,在可憐的人類上,沛降著他無盡之愛的大瀑布。天父願意,用他的手作成一個新的受造物,在這個受造物中,他的肖像,我們可以這樣說,在人身上成了很多看見的。也為人所接受,所歡迎,他的父性也更被宣揚和光榮。新受造物的呼吸唾吐,將是聖父的愛情的氣息。天主將在你們身上為王了,每次更大量傳播著祂天主性的一切美善。如同水出自神聖的活泉,取之不竭!(天主對現代世界和中國的警告第四十七頁)天父很快的就看到祂在新受造物中,得到光榮,這新受造物是歸於吾主耶穌,他要完全用心為重建祂的王國,而為祂的弟兄所熱愛。(天主對現代世界和中國的警告第四十八頁)

        大地已經無數次在告訴我們,新天新地迫在眉睫了。悔改信從福音吧!



天主的訊息: 「三天三夜」
  
  
  
中國人之新的救恩史()
2007
113 00:20 A.M.
  
  


   
天父!祢在嗎?

孩子,我永遠與你同在。

   
父啊!有事嗎?現在是凌晨零點二十分,我腦海一片空白,只是有點睡不著,但還是慵懶的不想起床,因為被窩很溫暖。

孩子!我要妳做事,妳不可懶惰。

   
但有必要此時嗎?

當然!我要告訴妳,我已確實的再次到來,我來是為你們添福,我不想毀滅你們,我想拯救你們,因為地球將面臨危機,人心將敗壞,我再不出現,就來不及了。

   
父啊!有這麼嚴重嗎?到底是什麼危機?可否透露一些訊息?

孩子!三天三夜之事即將到來,你們必須做好萬全準備。

   
父啊!那是什麼?

到時天搖地動、火光四射,沒有做好準備之人,將無法安全渡過。

   
父啊!做什麼準備?

準備乾淨之水、乾糧......祝聖過的蠟燭及玫瑰串經。

   
父啊!會不會又是一次「狼來了」的故事......

孩子!妳為什麼不聽我的忠告呢?

   
不是我不聽,這三天三夜的訊息,祢似乎早已預告,也有很多人知道。

孩子!但是大家都漫不經心,不把它當一回事。

   
不是不把它當一回事,而是時間何時?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且即將讓我們碰到,那麼所有的人生計劃,即將改變。我們似乎也不需努力工作;不需努力讀書,儲蓄、
置產也毫無意義。

孩子!汲汲追求名利、金錢,在我眼中,確實沒有意義!

   
父啊!但現今的社會,沒有收入等於沒有生路,財富是大家所追求的。

孩子!為什麼不把追求財富、名利的那股熱誠,轉向「天主」我呢?

   
天主祢是看不見、聽不見的,人們很難有一個目標可以追尋,但財富卻是看得見、聽得到......

最後你會發現「財富」、「名利」只是一場空,到終了你是要見我的。

   
父啊!轉回正題,三天三夜何時來?

就在這近幾年。

   
是幾年?到底是幾年?

孩子!在十年之內就會發生。

   
到時候大家不是都死光了嗎?

有信德、有聽忠告者,我會出手拯救,你們會安然渡過。

   
渡過之後,世界成了一片廢墟,屍首遍地,活著的似乎也不太有意義......

不會的,到時候你們終於體會到財富、名利只是一場空,會虔誠地找尋天主我。

   
會找到嗎?

會的,我會現出我的「實體」在眾人面前。

   
父啊!一個私人問題,我需投保嗎?

可以。

   
但到時不是所有的財富企業都毀了嗎?

相信之人會添福;不信之人必毀滅。

   
父啊!祢告訴我的事,會不會像「1995年閏八月」一樣,只是虛驚一場,結果什麼也沒發生。

不會的,這是「確實」之事。

   
我從祢口中得知了答案,是該喜、還是該憂......

妳只要信靠我,凡事不用怕。

   
天主!夜深了,我可以停筆嗎?

好的!孩子妳休息吧!

   
謝謝天父!



請洽:lanagogogo@hotmail.com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3/29 00:58 編輯



謝謝天父!請問我可以帶著我的黑金屬CD去嗎
有早知,就無黑衣啦!
有早知,就無黑衣啦!
我相信中國的玄學啟示出來的預告、預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