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的智慧.

神的智慧.

一日,有兩個妓女來,站在王面前。

一個說:我主啊,我和這婦人同住一房;他在房中的時候,我生了一個男孩。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

夜間,這婦人睡著的時候,壓死了他的孩子。

他半夜起來,趁我睡著,從我旁邊把我的孩子抱去,放在他懷裡,將他的死孩子放在我懷裡。

天要亮的時候,我起來要給我的孩子吃奶,不料,孩子死了;及至天亮,我細細地察看,不是我所生的孩子。

那婦人說:不然,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這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他們在王面前如此爭論。

王說:這婦人說活孩子是我的,死孩子是你的,那婦人說不然,死孩子是你的,活孩子是我的,

就吩咐說:拿刀來!人就拿刀來。

王說:將活孩子劈成三份,一半歸給那婦人,一半歸給這婦,一份歸給我!

活孩子的母親為自己的孩子心裡急痛,就說:求我主將活孩子給那婦人吧,萬不可殺他!

那婦人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吧!

王說:將活孩子給這婦人,萬不可殺他;這婦人實在是他的母親。

以色列眾人看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他有神的智慧,也因為見他有神的智慧。

所羅門作以色列眾人的王。

有些時候時候神的百姓總是剌東剌西的。
他忘了再分一段,給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