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玻利維亞8教徒強姦60女 包括未成年少女

2009/06/24 22: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一名檢舉人日前表示,8名基督教保守派「門諾教」男子集體強姦60名當地社區女性,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

根據國際在線援引美國《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報導,檢舉人透露,大約60多名女性受到強姦,她們的年齡從11歲到47歲不等。這些門諾教教徒使用一種噴霧劑麻醉目標女性,隨後實施強姦。社區居民說,出於宗教信仰的原因,他們不喜歡使用電燈,也不能在深夜隨便走動。但是,這些年輕人卻無視教規,都從窗戶跳進來為非作歹。

檢舉人表示,強姦嫌犯的年齡從18歲到41歲都有,以年輕人居多。這些人目前已經被逮捕。玻利維亞法庭原計劃23日對這些人進行審訊,但因調查人員前往門諾教所在農場調查舉證被迫延遲。當地電視臺報導稱,嫌犯均否認對他們的指控。

門諾教屬於基督教保守派分支,16世紀起源於荷蘭。這個教派反對嬰兒洗禮、服兵役等,主張衣著樸素、生活節儉以及限制與外界接觸,因其創立者門諾.西蒙斯而得名。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4/334-2469314.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