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大家好!

大家好!
我是一個脫離教會生活一年的離教者
我就讀屯門友愛的一間基督教宣x會中學
自徒我離教之後
同學就遠離我
就連老師都對的操行和平時分打折扣
我應該如何解決?
請問貴校基教老師的比例為多少?

乜學生讀書要參加宗教活動咩?
一是扮信教,另外是做個明目張膽的「反叛者」。

詳見拙作:反基的成因剖析--3. 教會學校的學生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100%基教老師
1# kaleungtom6
咁衰架,建議企硬冇用,双拳難敵眾手,反而為自已增加壓力,不如做個隱敝離教者讀好D書重實際,上宗教課莫當佢亂噏囉(事實上係)!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我都係"屯門友愛的一間基督教宣x會中學"的2004年中五畢業生 , 同時我已經是一位離教者


kaleungtom6  , 我支持你 , 不如你聯絡我 , 睇吓我可唔可以俾到幫助你 biowaiwai@hotmail.com
6# kawaiwai
謝謝!

有空請在這裡分享一下該校的情況。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1# kaleungtom6

我是屯門人。不好意思,宣道中學不是在大興邨嗎?

另,離教其實沒有必要通知教友,尤其在權力不對等(例如師生關係)之下。
告訴他們跟朋友到另一所教會聚會不可以嗎?
噢,找到了。原來是中華宣道會的。
若你現在還繼續在那裏就讀,在雙拳難敵眾口之下,你還是先做個隱藏的反教者吧!
尤其是當你跟他們處於不對等關係之下,更沒必要讓他們把你當靶子射!
咬咬牙撐過去吧!加油
不過你還是可以分享一下那裏的問題,因為我們這也有跟你一樣出身的人,他們是可以幫助你的!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基教教會組織便是如此黑暗, 還逼迫學生信教, 不信的, 便用這些手段, 真不濟

你是中幾的學生?? 還有幾多年可逃離??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