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觀車流可通上帝? 碩士墜橋死于上帝的呼召?

觀車流可通上帝? 碩士墜橋死于上帝的呼召?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後壁報導】
2007.12.28 03:59 am

成大碩士李俊賢前晚自新營市後鎮橋墜落高速公路死亡案,家屬說李俊賢罹患精神分裂症,認為垃圾車的音樂是上帝與他溝通,經常跟著垃圾車,並且自稱上帝附身,上帝要他看高速公路的車流。

鹽水鎮公所清潔隊人員說,李俊賢1年多前開始騎車跟垃圾車,起先以為是在監視他們收垃圾,後來聽李俊賢的父親說,是因為信教太入迷而跟著垃圾車,他們便不以為意。昨天獲知李俊賢自橋上墜落死亡,也為他惋惜。

李俊賢的家人指出,李俊賢90年間信教後,反對他人信仰其他宗教,禁止家人祭拜祖先,而且常妄想有人要陷害他,並自稱上帝附身,上帝要他時間到了,就要殉身。家人為順從他,也不敢拜拜。

家屬說,李俊賢除常跟垃圾車,認為垃圾車播放的音樂,是與上帝溝通外,他也認為看高速公路車流可與上帝溝通,會有快感和喜悅,常利用父母晚上就寢後,騎車到新營市後鎮橋看中山高的車流。日前李賢接到香港男性網友的電話後,悶悶不樂,並表示要到高速公路處看車流才會快樂,沒想到卻自橋上墜落死亡。

2007/12/28聯合報】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