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警員以後不用配槍 手執聖經即可退賊

本帖最後由 龍井樹 於 2009/10/23 11:37 編輯

女櫃員祈禱苦勸
獨行劫匪跪地求饒

2009年10月23日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 23歲男子史密斯( Gregory Smith圖),周二單獨行劫一間財務公司,用槍指嚇女櫃員。面對惡形惡相的賊匪,女櫃員不只不怕,反過來跟他「講耶穌」。這時,恍如神迹出現,賊匪突然覺悟,懇求女櫃員原諒,全程被閉路電視拍下。
史密斯周二帶槍打劫財務公司,指嚇女櫃員蒙特茲( Angela Montez),聲稱有一個 2歲兒子要養,生活艱難,別無他法,惟有打劫。蒙特茲邊哭邊祈禱,又跟史密斯「講耶穌」,勸他回頭是岸。史密斯聽了,有所覺悟,竟也跟着跪下祈禱,持續近 10分鐘。他之後取出槍內的子彈,交給蒙特茲說:「我不會傷害你。」他還希望蒙特茲為自己祈禱,請求她不要報警告發他。

史密斯最終只拿了蒙特茲的手機和收銀機內的 20美元( 156港元)離開。數小時後,他更向警方自首。

英國《每日郵報》/法新社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新建帳戶
既然成了國際新聞,就算福利部門不去接手處理,他的兩歲兒子也必然會收到大批熱心人士的援助,除了衣食無憂外,應該連上大學的學費也不成問題了。史密斯本人進到監獄後亦將不愁衣食,更不須再為兒子的生活費而煩惱,蒙特茲女士真是他們一家的守護天使。
這櫃姊真是不錯~若他去賣保險一定是百萬年薪(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是說這位史密斯先生只是醒悟他逃不掉而已吧~~所以假借名義自首
「ソウ… 我コソガ死ダ」...哀傷的人不會流淚,因為眼淚無法承載那滿溢出的悲傷;受傷的人喜歡微笑,因為笑容能掩蓋眼中流露出的絕望
2# 逆天而行
從上可得知惡徒是不用打的

只要講耶穌就可以
.....................
那怎夠惡徒打啊...
在喪失道德的社會中 你可以做什麼?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