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原創港女大鬧元朗聯興行改編諷刺笑話

濤濤不平龍戲鳳

一對恩愛無比的情侶,就是茶餐廳店長林濤與大學生佘平。他們的關係雖然一直都不錯,可是經歷以下事情以後發生很大的轉變。

有一晚佘平在家感覺煩悶,突然想見一見男朋友的臉蛋。因此,她行動迅速地到達男朋友工作的茶餐廳坐下來等候。當她見到林濤在廚房當中出來,就大叫:「Honey!濤濤!我來了..」佘平叫喚後,被周圍許多街坊留意。有一些在傻笑、有一些在大駡、有一些在凝望,總之把茶餐廳差點被倒轉了..

林濤聽到後情緒大變,向佘平無奈地答:「請音量小一點!我不是Honey..知道嗎?」佘平也更無奈拉著他說:「你不是Honey,到底是什麼?」林濤大力地放開佘平說:「我是一個 villain.. 妳吃飯嗎?幫妳寫單,要吃什麼?」她容忍地望著餐單說:「嗯,我要一個最愛濤濤炒飯.. 謝謝..」林濤再一次無奈向佘平說:「平,請你認真一些,千萬不要拿我們關係去惹事生非.. 知道嗎? 你的炒飯請稍後..」

佘平心中一直期待地想著:Honey真是把最愛濤濤炒飯給我吃,不會吧? 當時間過了15分鍾後,林濤把炒飯遞給佘平後說:「請慢用,其實我..」佘平莫名其妙地望著炒飯後突然向前傾,擁抱著林濤說:「其實我什麼?難道和我表白? 」「不是,其實我有話想對你說.. 」林濤突然拿出勇氣說出來。

後來有一個路過的小朋友見到如此情況,借他們不留神的時候,把一只蟑螂放進佘平的炒飯當中。另一方面,佘平興致勃勃繼續吃飯。當她見到蟑螂後生氣起來,拿著手機拍攝對著林濤說:「這裡是茶餐廳,有一個ShopManager叫做林濤。就是因為我說喜歡才找他,可是他說我在這裡惹事生非,還要把蟑螂放進炒飯害我。這個人叫林濤,大家看著…這段影片將會上傳到YouTube,謝謝..」林濤安慰佘平說:「平平,麻煩妳關機吧?其實我..」坐在附近的伯伯也回應:「其實我十分憎恨你..哈哈.. 擺下龍鳳宴,我們兩家至是龍鳳扼,配得好襝摺..」佘平更生氣地落淚說:「恨我,我們就分手吧..」佘平說完,關閉手機後快速離去。林濤見此十分無奈,也感傷無助當中..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