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蘇東坡「預言」了「神州五號」飛船的成功發射

本帖最後由 誠惶誠恐 於 2009/12/31 15:44 編輯

蘇東坡「預言」了「神州五號」飛船的成功發射

基督徒們總是吹噓「聖經」「預言」這個那個,基督徒們尤其喜歡吹噓的是「聖經」「預言」了以色列復國。實際上,根據我的考證,這些所謂的「聖經」「預言」,100%都是登峰造極的牽強附會!(是的,100%都是登峰造極的牽強附會。比如:以色列的確復國了,可是「聖經」哪裡「預言」以色列復國了?基督徒們拿出來的經文,大家子要認真讀一讀上下文就可以揭穿基督徒們的謊言了。)

有網友仿造基督徒們捏造所謂「聖經預言」的方法,竟然得出蘇軾「預言」了「神州五號」的成功發射。----- 這位網友實在是一個怪才。

轉貼網友的大做如下:
---------------------------


蘇東坡在一千多年前就預言了神舟五號飛船的發射[轉帖]
《水調歌頭》

 丙辰中秋,歡飲達旦,大醉作此篇,兼懷子由。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作為名篇中的名篇,這詞寫得有多好就不用我說了,一句「中秋詞自東坡《水調歌頭》一出,餘詞盡廢。」 已經盡顯其文學價值。

  我要說的是,在神舟即將發射之際,我們吃驚的發現這首詞原來是一個驚世大預言,蘇東坡早在927年前就精准的預言了我國首次載人飛行。這說明蘇東坡不僅僅是一代文學匠,而且是一個偉大的預言家,一個比諾查丹瑪斯還要厲害的預言家。

  為什麼我們把《水調歌頭》看作是一個預言,而不是一個科幻作品?眾所周知,蘇從未擁有過「科學家」「醫學家」「地理學家」之類與自然科學沾邊的頭銜,而且從他給王安石續的「秋花不比春花落,說與詩人仔細吟」也可以看出他在自然科學方面的欠缺,所以他決不可能寫出「凡爾納」式的帶預見性的科幻作品。

  下面,就讓我們來細細解讀這個驚世預言:
    
    
  >丙辰中秋,
    
  丙為3,辰為5,三五一十五,
  北方地區,9、10、11月為秋,中秋既10月
  日期:15/10,這個寫法到像是西方的習慣
  
  >歡飲達旦,大醉作此篇,
    
  高興
    
  >懷子由。
    
  子由:蘇轍。
  轍為車+雲+月+文。載人以車,直上雲霄,九天攬月,實乃文明盛舉!狀懷激烈,歡飲達旦,大醉。
      
  >明月幾時有?
    
  何時月最明?十五也。我國首次載人飛行就定在十五日。
  
  >把酒問青天。
    
  這句點明了發射地點。酒,酒泉者也。從酒泉開始問天之路。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讓蘇東坡理解愛因斯坦的時空關應該說還是很困難的
  
  >我欲乘風歸去,
    
  「我」,為什麼用單數而不用複數呢?因為這次飛行乘員只有一名。

  為什麼要說乘風去?「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何物,舟船也。我們的飛船叫「神舟」
    

  >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這個擔心是多餘的,我們的飛船有良好的生命保障系統,不會凍著宇航員的
  
  >起舞弄清影,
    
  在失重的情況下每個動作都像是舞蹈
    

  >何似在人間。
    
  這句就是廢話了,要是「似人間」那24億美元不是白花了,當然一點點無病呻吟我們還是可以理解的,文人嘛
    

  >轉朱閣,
    
  上面的日期只說出月、日,是那年呢?
  轉朱閣--轉過朱容基這屆內閣,也就是2003年
    
  >低綺戶,照無眠。
    
  低頭在舷窗眺望,興奮的睡不著覺,估計時差紊亂也有關係。
    
  >從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
    
  >久,千里共嬋娟
    
  這些先放著
    
  綜上所述,蘇東坡在這首詞裡準確的預言了我國首次載人飛行的時間、地點、成員人數、飛船名稱(或許還有一些我們尚未解讀出來的信息),比起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裡對幾百年後所做的含混的預言,實在不是一個級別。

   最後,讓我們向作為偉大的預言家的蘇東坡致以最最崇高的敬意!!!

http://truth-truth.blog.sohu.com/129402623.html
聖經預言第二次世界大戰》發表於「台灣佛教網路論壇 首頁」,作者紅螞蟻。

《蘇東坡「預言」了「神州五號」飛船的成功發射》作者還未到紅螞蟻的級數。
蘇東坡偉大過「聖經」............
類似討論見此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