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奇文共賞】聯合國公佈自公元一世紀起的地震數字

本帖最後由 誠惶誠恐 於 2009/12/3 16:02 編輯

由於這篇文章太長,我只摘錄中間兩段:

以地震的頻密程度來說,請參看聯合國公佈一至八級的地震數字──原來第一世紀只有15次;第二世紀有11次;第三世紀有18次;第四世紀有14次;第五世紀有15次;第六世紀有13次;第七世紀有17次──讀者可以看到,地震數字沒有增加。但是來到第八世紀,就有35次;第九世紀有39次;第十世紀有33次;第十一世紀有53次;第十二世紀有84次;第十三世紀有115次;第十四世紀有147次;第十五世紀有174次──我們很清楚的看見,地震數字輕微增加了。第十六世紀有253次;第十七世紀有378次;第十八世紀有640次──我們就看到,增加的幅度明顯擴大。到第十九世紀,竟然突然增加到2,119次,並且第二十世紀增加到難以估計,每年大大小小的地震多過一萬次,讀者是否看到,末世危險的訊號已經亮起來?如果讀者將這些數字畫成曲線,你會發現來到第十九世紀是直線上升;到二十世紀已經是無法估計了。我們現今處於二十一世紀,我們也親眼看見災難越來越多,再沒有人否認這事實了。

聖經認為,地震多代表神的忿怒。挪亞時代,因為地上滿了強暴,人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地上的人全然敗壞了行為,所以神降下洪水,消滅當時的世代。但是當時的洪水是怎樣來的呢?一般相信,除了由大雨造成之外,聖經指出「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創7:11),這是指地震使大陸的地勢裂開和下沉,以致海水湧進來,淹蓋高山的現象。聖經又告訴我們,所多瑪和俄摩拉二城罪大惡極,全城的人竟然一同圍攻羅得的房子,想要與兩位天使行同性戀的醜行為,所以神降天火來焚燒二城。現今考古學家已經證實,這也是地震的現象──地裂開,熔巖將鹽床熔化,噴到天上,然後淋下來,將羅得的妻子變為鹽柱。這些人都是罪大惡極,所以才遭到神忿怒的報應。

--摘自《地震有甚麼啟示?》http://www.ftcws.org/ftmagazine/wn/200806wn.htm
這段文字不是出自二打六基基,而是出自一神學院的雜誌:「整全訓練神學院」院訊第41期的「世界之窗」專欄「報導」。
問 : 如 果 馬 太 福 音 所 說 , 地 震 是 末 日 的 前 兆 , 那 麼 台 灣 的 九 二 一 大 地 震 是 不 是 神 的 旨 意 ?

    答 : 馬 太 福 音 二 十 四 章 第 七 節 如 此 說 : 「 民 要 攻 打 民 , 國 要 攻 打 國 , 多 處 必 有 饑 荒 地 震 , 這 都 是 災 難 的 起 頭 … … 。 」 根 據 美 國 一 份 物 理 年 報 的 統 計 指 出 : 第 一 世 紀 發 生 的 一 至 八 級 地 震 只 有 十 五 次 , 第 六 世 紀 有 十 三 次 , 第 十 四 世 紀 有 一 百 三 十 七 次 , 第 十 五 世 紀 有 一 百 七 十 四 次 , 第 十 六 世 紀 有 二 百 五 十 三 次 , 第 十 七 世 紀 有 三 百 七 十 八 次 , 第 十 八 世 紀 有 六 百 四 十 八 次 , 第 十 九 世 紀 有 二 千 一 百 一 十 六 次 , 二 十 世 紀 的 地 震 超 過 七 千 次 。 世 人 並 不 相 信 地 震 帶 有 神 的 忿 怒 和 懲 罰 在 , 但 根 據 聖 經 , 許 多 地 震 都 是 有 意 義 的 。 例 如 末 日 大 戰 之 前 有 一 次 大 地 震 , 為 要 報 應 假 基 督 和 假 先 知 殺 了 神 的 兩 個 見 證 人 ; 末 日 大 戰 之 後 , 又 發 生 一 次 稱 為 有 史 以 來 最 大 的 地 震 , 因 為 神 要 報 應 那 「 大 淫 婦 」 的 罪 行 。 世 上 無 人 能 肯 定 台 灣 的 九 二 一 大 地 震 是 不 是 出 於 神 的 忿 怒 , 但 台 灣 人 實 在 應 該 思 想 一 下 , 恨 惡 罪 惡 和 偶 像 的 神 會 不 會 藉 九 二 一 大 地 震 來 提 醒 他 們 , 應 該 及 早 悔 改 。

--摘自吳主光
《信仰問答--聖地、報應和浪子回頭》http://www.truth-monthly.com/issue90/0103pf03.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