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46.請問你相信鬼、神真實存在嗎?

46.請問你相信鬼、神真實存在嗎?

1.        筆者是此文章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固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上回討論到,如果是一個國家性專家科學組織,當中有一條規則是,「不准對進化論提出反證」。這樣做法是否有違反美國憲法中言論自由或學術自由的法律原則精神呢?

2.        請問大家看過或聽過真實見證,有「神打」的存在嗎?甚麼是「神打」?有人請了齊天大聖或關二哥上身,可以刀槍不入。筆者聽過一個真人真事親身見證,有人請了關二哥上身後,用刀斬向身體,然後將刀拿出來,沒有出血,留下一條條紅色巴痕。他一面斬一面舞刀一面走動。但是,他走到一位敬畏神的基督徒面前時,立刻停步,身上所有紅巴痕突然一同噴血,在許多觀看群眾中,應該有人會立刻打電話「999」叫十字車送他到醫院去。請問你相信有鬼、神存在嗎?鬼、神是屬於靈界,存在於靈界的地方。世人是屬於物質界,生存於物質界地方。甚麼是靈界地方?例如:天堂、地獄、天國樂園就是靈界的地方。請問你相信有靈界的地方,居住有鬼、神嗎?

3.        上幾回講過及證明過,齊天大聖並不是真實的存在。那麼,現在豈是自相矛盾?請問那位被「神打」請上身的關二哥或齊天大聖會是誰呢?在靈界裏除了神之外,還有鬼,就是魔鬼或魔鬼的同黨,牠們是背逆神的天使長或天使,牠們也非常有能力的,牠們能夠化裝成為很多不同身份,甚至光明天使或神,例如齊天大聖。另外,即使三國演義也沒有說明或證明關二哥進化成為神,只是後來的世人將關二哥放上神枱變成為神而已,與齊天大聖論證道理相同之。又例如孔子所有學生所寫的著作,都沒有說明或證明孔子進化成為神同樣道理。就正如齊天大聖進化成為佛,只是因為世人相信了西遊記神話小說的內容情況一樣。

4.        如果讀者還未明白那位表演「神打」的人所附身的所謂「齊天大聖」或「關二哥」為甚麼突然走了,使他變回平凡人,身體立刻四出噴血。筆者再舉一個例子證明鬼、神之存在。請問大家聽過或見過基督教牧師趕鬼嗎?如果有人被鬼附身,喧嘩大叫或神智胡亂,他被帶到有趕鬼恩賜能力的牧師面前,牧師奉耶穌基督的名,便將那人身上附著的鬼趕走。當然,有些鬼是能力比較大背逆神的天使長魔鬼,不容易一趕就立刻趕得出來,雖要多一點禱告及時間。但是,如果那人身上附著的鬼一被趕出來,那人便會立刻回覆到平常人一樣,並無須吃藥便能夠覆完的,這就證明不是精神病,而是鬼附。請問你是否相信牧師奉耶穌基督的名能夠趕鬼嗎?你知道奉耶穌基督的名趕鬼,鬼也怕,鬼也要走嗎?大家以後不要再玩「神打」或「碟仙」之類,小心請神請上鬼。

5.        此文章命名為「小心請神請上鬼」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文章,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文章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在書評中引述的網絡上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十字架的意義,金燈台出版社)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文章內容)

筆者其他文章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4.科學計算大洪水發生時間?
35.哈雷彗星突然變軌
36.哈雷彗星為甚麼加速飛行?
37.科學界對進化論並無實質性爭議?
38.基督教異端的定義?
39.救恩是白白的進天國是不用花錢
40.他愛你多還是愛你的錢比較多?
41.世上誰人自誇比教宗更聖人?
42.怎樣能夠與造物主溝通?
43.異端目中無神?
44.如何預防人類豬流感爆發
45.他是否有打壓學術自由?
46.請問你相信鬼、神真實存在嗎?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文章: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E5%A4%A9%E4%B8%BB%E6%95%99%E5%9B%A0%E4%BF%A1%E6%88%90%E7%BE%A9%E7%9A%84%E5%AE%9A%E7%BE%A9&fr=FP-tab-web-t&fr2=tab-web&ei=UTF-8&n=30&meta=&tmpl=&myip=
說了半天,就是說自己依靠的鬼王有能耐
遇神殺神,遇佛滅佛
而不是談有否鬼佛的討論
另外,不應以"有一天"此類資料馬虎讀者便算了
當別人是全儍子嗎?

全文結構鬆散,但仍可算是奇文一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