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白宮耶誕樹赫見毛澤東像 教徒怒:被歐巴馬打了一巴掌!

抽按:神跡再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藍廳一株耶誕樹被人發現懸掛印有中國共產黨已故領袖毛澤東肖像的裝飾品,引起基督徒不滿,痛批歐巴馬總統竟在最神聖的節日,掛上全球中國人的夢魘以及沾滿血腥的政治人物裝飾品,簡直就是「硬生生地打了講求愛與和平的基督徒一巴掌」。對此,美國第一夫人辦公室表示,裝飾品是由外面社團進行擺設,他們並不清楚照片裡的人物就是毛澤東。

對此,宗教社團「基督教保衛聯盟」馬赫尼牧師表示,「我感到震驚與極度失望,很難理解值此最神聖季節,歐巴馬總統竟然展示屠殺本國百姓,且其作為仍是全球中國人夢魘的人的裝飾品。」馬赫尼強調,這項裝飾品已硬生生打了敬愛基督的基督徒一巴掌。

根據發現毛澤東像的「大政府網站」報導指出,白宮此次是請了頂尖設計師、紐約Barneys百貨公司創意總監杜南來指導白宮耶誕節裝飾;另外,其他被拍到的耶誕樹裝飾品主角還包括美國變裝皇后蕾提絲,以及貼著歐巴馬總統頭像的拉什摩爾山(拉什摩爾山俗稱總統山,上有四位美國總統的頭像)。

由於杜南的設計風格過去就經常有爭議,他曾在耶誕季的百貨公司櫥窗,以搞笑方式把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變成有施虐慾的邋遢女子,甚至把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打扮成表演腹語的傀儡。另外,《紐約郵報》也在報導中戲謔表示,「很懷疑白宮要如何解釋這個安全漏洞」

而負責此次耶誕節擺飾的第一夫人辦公室則表示,這些裝飾品是由外面社團進行擺設,他們不曉得照片裡的人是毛澤東。但也有人將矛頭指向白宮通訊聯絡辦公室主任鄧恩,因為日前她才公開承認仰慕毛澤東,身為歐巴馬的「四大顧問」之一鄧恩,是否就是下指導棋的關鍵人物,此舉是否隱藏特殊政治含意,再度引發各界討論。


美國白宮藍廳一株耶誕樹,被人發現竟然懸掛上中國共產黨已故領袖毛澤東肖像的裝飾品,引起基督徒不滿。(圖/取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09/12/25/334-2550714.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紅太祖萬歲!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