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安米尼遭禁唱反同性戀歌 安米尼的歌曲惹爭議

安米尼告別英國舞台五年半後,將於明年暑假在英國作近年來的第一次演出,不過由於其反同性戀等歌詞太出位,主辦單位擔心屆時會引發抗議,又怕安米尼會遭到襲擊,要求他簽合約同意刪掉一切反同性戀的歌詞。

    明年暑假海德公園將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告別英國舞台很長時間的安米尼將參與演出。然而安米尼○一年在英國舉行演唱會期間,卻招來同性戀組織OutRage!在場外作大規模抗議,主辦單位不想事件重演,亦不想演唱會因而告吹,因此要求安米尼簽約。

    消息人士透露,雖然安米尼已經簽約並作出保證,不會演唱任何含有同性戀話題的歌詞,然而主辦單位一方面擔心演唱會會被搞砸,另一方面又擔心安米尼的人身安全,恐怕他會在入住的酒店遭到襲擊。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2/26/content_408467.htm
    OutRage!發言人承諾,近年安米尼行為良好,少唱了反同性戀的歌曲,並指他有很多好歌可以獻唱,只要不唱有關同性戀的,他們絕不會生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