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教會姐妹越來越多,難道女生比較愛主?

教會姐妹越來越多,難道女生比較愛主?【*歌林多教會】女人可以講道、說預言!
http://tw.myblog.yahoo.com/crown ... =1&sc=1#yartcmt
腓立比書
4:1 我所親愛、所想念的弟兄們,你們就是我的喜樂,我的冠冕。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應當靠主站立得穩。
4:2
保羅的勸導
我勸友阿蝶和循都基,要在主裏同心。
4:3 我也求你這真實同負一軛的,幫助這兩個女人,因為她們在福音上曾與我一同勞苦;還有革利免,並其餘和我一同做工的,他們的名字都在生命冊上。
使徒行傳

21:4 找著了門徒,就在那裏住了七天。他們被聖靈感動,對保羅說:「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21:5 過了這幾天,我們就起身前行。他們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
21:6 我們上了船,他們就回家去了。
21:7 我們從泰爾行盡了水路,來到多利買,就問那裏的弟兄安,和他們同住了一天。
21:8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裏,來到凱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裏,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裏的一個。
21:9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約11:45
殺害耶穌的陰謀( 太 26:1-5 可 14:1-2 路 22:1-2 )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11:46 但其中也有去見法利賽人的,將耶穌所做的事告訴他們。
11:47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
11:48 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







林前 11:4 凡男人禱告或是講道(或譯:說預言;下同),若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  
林前 11:5 【●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林前 11:7 男人本不該蒙著頭,因為他是 神的形像和榮耀;但【●女人是男人的榮耀。 】

提摩太前書
2:11 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地順服。
2:12 【●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她轄管男人,只要沉靜。
2:13 因為先造的是亞當,後造的是夏娃,

或許是保羅那時候不許是針對【提摩太的教會】 , 但是【●歌林多教會】女人可以講道、說預言!


可 10:31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或許因為這樣女權高漲 林前 11:7  女人是男人的榮耀

提後 4:8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或許女生【蒙頭變成  公義冠冕】!



太 19:30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主顯現 ●第一個先向女生顯現 !】

約 20:1 耶穌復活( 太 28:1-8 可 16:1-8 路 24:1-12 )
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還黑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來到墳墓那裏,看見石頭從墳墓挪開了,
約 20:11 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 太 28:9-10 可 16:9-11 )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哭。哭的時候,低頭往墳墓裏看,






路 2:36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出 15:20 亞倫的姊姊,女先知●米利暗,手裏拿著鼓;眾婦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
士 4:4 有一位女先知名叫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
林前 14:3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林前 14: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林前 14:5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翻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林前 14:22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林前 14:24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林前 14:29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林前 14:31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地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林前 14:39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以上總結:女生可以【先知講道】、【說預言】嗎? 【不是先知喔】



創世紀 2 : 22-24)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
領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
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肋→不是頭骨 或 腳骨 ,表示男女平等!



3:27 約翰說:「若不是從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甚麼。




●太 19:30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哥林多前書
11:29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11:30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是睡)的也不少。 】


17:17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裏呢?
17:18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 神嗎?」
17:19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沒有答應要去醫院給人按手~~看底下聖經就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趕出鬼後不悔改,【●反而比原本沒禱告還不好! 】



11:24
污鬼回來( 太 12:43-45 )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既尋不著,便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裏去。』
11:25 到了,就看見裏面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11:26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裏。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


2:18
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信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 神之子說:
2:19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2:21 我曾給她悔改的機會,她卻不肯悔改她的淫行。
2:22 看哪,我要叫她【●病臥在床】。那些與她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2:23 我又要殺死她的黨類(原文是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2:24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2:25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一、(不反對看玩魔法或違反真理的電影或節目):我們知道交鬼、算命行邪術、拜偶像、看【哈○波特】玩魔法~~就是屬靈【行姦淫,當然吃吃祭偶像之物】就更有可能了!

二、(真理馬馬虎虎妥協):這種被耶洗別的靈攻擊的教會,【在真理上很容易妥協馬馬虎虎】,例如可以嫁娶外邦人、故意吃豬血污染聖餐吃主的血(屬靈行姦淫)

三、(吃喝自己的罪、走歹運 ):她會【病臥在床、受大患難】←教會沒錢、荒涼、在那裡聚會的人生病、沒錢、軟弱.....

林前11:29 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
11:30 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是睡)的也不少。



【●這三點可以分辨是否為耶洗別的靈!】


林前 11:7 男人本不該蒙著頭,因為他是 神的形像和榮耀;【但女人是男人的榮耀。】



耶 31:22 ......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聖經上 使徒行傳都以男生為主, 難道現在 以女性為主?



Q教會荒涼的原因 ?

A羅 10:3 因為不知道 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 神的義了。



可 7:6 耶穌說:「以賽亞指著你們假冒為善之人所說的預言是不錯的。如經上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雖然以前【聖城耶路撒冷】,但是猶太教在救主來時因否認主耶穌,所以【宗教化】!
因怕主的神蹟得人如得魚!

約 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徒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所以主許 女生傳道!



因為
太 19:30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聖經上 使徒行傳都以男生為主, 【難道現在 以女性為主? 】



.





是【●傳道】,不是講道
20:18 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我已經看見了主。」●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
 



因為
太 19:30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聖經上 使徒行傳都以男生為主, 【難道現在 以女性為主? 】










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耶利米3)

因為真理是沒有束縛的,當神的子民因律法走向死胡筒時,神必用反話將祂的民引回正道


→連一隻驢子 【開口 教訓】巴蘭了


可見字句是叫人死,聖靈之意才能叫人活 !


→所以造物主【若願意】,連人以下的動物都可以教訓人!



提前1:8 我們知道律法原是好的,【只要人用得合宜; 】
1:9 因為律法不是為義人設立的,乃是為不法和不服的,不虔誠和犯罪的,不聖潔和戀世俗的,弒父母和殺人的,
1:10 行淫和親男色的,搶人口和說謊話的,並起假誓的,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
1:11 這是照著可稱頌之 神交託我榮耀福音說的。



所以律法規定一件事有它的正面或他面!

有適用和變更的問題,主耶穌是掌握一切的,除了活用聖經,【更要活用隨時隨地聖靈的教導啟示!】



路7:36
..........
........
7:47 所以我告訴你,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7:48 於是對那女人說:「你的罪赦免了。」
7:49 同席的人心裏說:「這是甚麼人,竟赦免人的罪呢?」
7:50 耶穌對那女人說:「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回去吧!」


→現在女生考上公職,當上法官或其他高收入的機率還蠻高的!




造物主運用天地萬物 提醒 人們!例如:雞叫提醒彼得!

可14:70 彼得又不承認。過了不多的時候,旁邊站著的人又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因為你是加利利人。」
14:71 彼得就發咒起誓地說:「我不認得你們說的這個人。」
14:72 立時雞叫了第二遍。彼得想起耶穌對他所說的話:「雞叫兩遍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思想起來,就哭了。

王下 20:9 以賽亞說:「耶和華必成就他所說的。這是他給你的兆頭:你要日影向前進十度呢?是要往後退十度呢?」
王下 20:10 希西家回答說:「日影向前進十度容易,我要日影往後退十度。」
王下 20:11 先知以賽亞求告耶和華,耶和華就使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了十度。


以賽亞書

38:7 「我─耶和華必成就我所說的。我先給你一個兆頭,
38:8 就是叫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往後退十度。」於是,前進的日影果然在日晷上往後退了十度。
38:9 猶大王希西家患病已經痊癒,就作詩說:

..........
38:16 主啊,人得存活乃在乎此。我靈存活也全在此。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38:17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或譯:生命)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
38:18 原來,陰間不能稱謝你,死亡不能頌揚你;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
38:19 只有活人,活人必稱謝你,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為父的,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
38:20 耶和華肯救我,所以,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
38:21 以賽亞說:「當取一塊無花果餅來,貼在瘡上,王必痊癒。」






7:6 耶穌說:「以賽亞指著你們假冒為善之人所說的預言是不錯的。如經上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

表面上是基督徒,卻行惡!


6:9 耶穌對他們說:「我問你們,在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哪樣是可以的呢?」

6:10 他就周圍看著他們眾人,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
6:11 他們就【●滿心大怒】,彼此商議怎樣處治耶穌。


樹和果子( 太 7:16-20 12:33-35 )
「因為,沒有好樹結壞果子,【●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
箴 9:12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應該想一下,原本使徒保羅 是【敵基的老大】!被光照後就知道錯了

提前 1: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提前 1:16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所以基督信仰不紀念人過去的惡,只要人人悔改不要再犯罪了!

箴 14:23 諸般勤勞都有益處;嘴上多言乃致窮乏。



8:10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她說:「婦人,那些人在哪裏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8:11 她說:「主啊,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2: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
2:6 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2: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2: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2: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2: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2: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 神。



9:39 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鬼又叫他抽瘋,口中流沫,並且重重地傷害他,難以離開他。
9:40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
9:41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裏,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裏來吧!」
9:42 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地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污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那你就知道 只懂聖經不能趕鬼 ,要守主的戒命靠主,始為之!
反之,被鬼趕! ((((( 身教優於言教,要以身作則 ))))))




19:15 惡鬼回答他們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知道。●你們卻是誰呢?」
19:16 惡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們身上,勝了其中二人,制伏他們,叫他們赤著身子受了傷,從那房子裏逃出去了。
19:17 凡住在以弗所的,無論是猶太人,是希臘人,都知道這事,也都懼怕;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



彼後 2:19 他們應許人得以自由,自己卻作敗壞的奴僕,因為人被誰制伏就是誰的奴僕。

約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我是傳統拜拜家庭信主的,未經歷神蹟前,就像敵基督的抵擋不信主! 只是信道由聽道而來,有這麼多人做見證,其中也有很多醫生護士信主,信這醫生醫不好的病在主的手上可以得醫治!
所以教會才20幾年聚會人數卻能1500人聚會!
神蹟一定要親身經歷您才能真的信主,不然有的人去教會是為父母、女友去的,這樣不是很假嗎? 連好幾段的開廟的道士都信主了,
如果真的有能力的話,可以破除邪靈下降頭等,並廟裡神明和大醫生不能醫治的惡疾,在造物主的手中就可以!

雅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路 9:40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太 7:21 我不認識你們( 路 13:25-27 )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