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偉大的醫生」 想轉貼無任歡迎

  有一個醫生,他比其他醫生醫術精湛,他救人脫離危險無數,他義務地贈醫施藥,而且不會向人收取任何金錢,他說:「只要你相信我,你就會得救。」他篇寫了一本名為「仁醫人」的書,內容記敘了他生平救人的故事和他做人的準則,他以救人為義,愛人如務

  所以他應該是一位好醫生。

  有一天,醫生與數名讀醫的朋友逛街,他們都稱醫生為老師。突然!BOMB!他們立刻趕往對面的大馬路中心,醫生與他的朋友看見很多傷者後,醫生說:「這兒發生了大爆炸,不然怎會有爆炸聲響。」他的朋友便立刻採取急救措施,但只有醫生站在路口邊旁。有一位朋友就問醫生:「老師老師,為何你還不去救很多需被救的人?」另一位朋友也問:「你不是教導我們救人為義,愛人如務嗎?」醫生則反駁:「做人不應干涉他人自由,而且這些傷者自取其傷,沒有人叫他們到這兒吃飯逛街,所以我這樣做是沒有錯的吧。」朋友們無奈地說:「明白了,老師。」醫生走去其中一位傷者面前,醫生問:「你需要我的幫助嗎?」傷者甲沒有回應,因為傷者已經不醒人事暈了過去。醫生見狀就走去另一位傷者面前,醫生問:「你需要我的幫助嗎?」傷者乙苦苦哀求說:「求下你,救救我,幫我一把吧!」醫生則向週邊的人說:「我救人為義,愛人如務,他也應求了我,所以我救他了。」醫生不出三十分鐘就醫治了一些求救的人。大眾傳媒走近,有人問:「神醫,為何你不救這些躺著流著血的人?」醫生則反駁:「人本有一死,況且我不能謬謬然救人的吧,他們亦沒有允許我去救,免得救不到人就被人藐視吧。」「我亦本著救人為義,愛人如務,救了很多傷者,所以不要再問我,相信我吧。」

  所以他應該是一位善良且能醫的好醫生。

  過了三個月,在醫院,因為醫生免費贈醫施藥的關係,所以這間醫院也非常爆滿。醫生安排了一些藥給予病人並道:「這些特效藥吃了後,能立刻痊瘉。」病人們吃了後,病人甲:「我終於脫離病魔的手心了,多謝醫生。」過了翌日,病人乙:「我也痊瘉了,多謝醫生。」過了一年兩年三年,其他病人:「醫生醫生,為何我們的病還未好的呢?是不是這些特效藥沒有效呢?」醫生則反駁:「注口!你看病人甲乙,吃了特效藥不是痊瘉了嗎?而且我愛人如務,救人更多不聲數,為病人準備的是最好的,所以不要再質疑我的特效藥了,柤信我,快再吃多數次吧,總有一天會好的。」

  所以他的藥他的安排應該是最好的。

  最後,過了不知多久,醫生去逝前吩咐學生們,記著將「仁醫人」分給所有人,向人說他生平救人的故事和他做人的準則,並且宣揚「救人為義,愛人如務。」的精神吧,「還請記著我是最好最偉大的醫生,所以會招來妒忌,記著不要懼怕,因為我在天上守候你們。」不出數年,「仁醫人」被印刷出過千萬本,亦有不同語言版本,他的故事亦被學生們成功地散發開去。

  所以他應該是一位最好最偉大的好醫生。
哈哈,很好呀~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2/5 12:54 編輯

「還請記著我是最好最偉大的醫生,我不能沒有討厭的地方,所以會招來妒忌」  這,我幫你添加一句

加5:11 弟兄們,我若仍舊傳割禮,為什麼還受逼迫呢﹖若是這樣,那十字架討厭的地方就沒有了。



問過他們一個問題,那位偉大的醫生赦了你/你們的罪,那你是否就是無罪了呢?

他的回答比如當下的罪赦了,但是仍舊是要時時警惕並時常且悔改。

我想在上帝面前沒有人是無罪的,那也就是說縱始醫治了、罪赦了仍舊是罪人摟?

如果得了醫治,病就好了,我想就不用在改過在醫治了,若是把精力都耗費在犯錯,才有可能時時刻刻的、多日的需要改過。

如果是看醫生,就已看醫生而言,是看了醫生吃了一帖藥或是細心依照醫生的方式、病就會好了。

但是如果是看醫生和醫生說:我有病。醫生說你要吃我這一帖藥,吃完後你依舊要來看我,永遠有病、依舊有病的要來吃他一帖藥、我想就不用看了,換一位巴。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1 02:10 編輯

還請記著我是最好最偉大的醫生,我不能沒有討厭的地方,所以會招來妒忌」

加5:11 弟兄們,我若仍舊傳割禮,為什麼還受逼迫呢﹖若是這樣,那十字架討厭的地方就沒有了。





耶穌在水面上行走,當眾人議論他是真神;耶穌上了船叫喚彼得,也要藉此向眾人訓話,

耶穌在水面上行走,上了船叫喚彼得,

耶酥說:彼得!

彼得說:夫子

耶穌問彼得:

為人要如何?

要和平

要為我做什麼?(舉起拳頭)

要為您爭戰

我說了什麼?(舉起拳頭)

你是和平的君仁慈的王

還聽說些什麼?

和您爭戰的都盡要滅絕

還有呢?

不可以殺人

然後呢?(舉起拳頭)

不要你做王的都拉來你面前殺了巴!

你是什麼?

你的僕人!

我是什麼?

是大君王!

是誰說的?(舉起拳頭)

是我說的

羅馬人來了,聽說這有亂黨(仰起脖子)

不可效法猶大出賣您!


很好!為人要如何?(快速)

要和平

要為我做什麼?(快速)

要為您爭戰

我說過什麼?(快速)

不說謊、不可做假見證

還聽說些什麼?

不論斷、還要用善行證明您

我是什麼?(快速)

是大君王!

你是什麼?(快速)

你的僕人!

所以呢?(快速)

凡和您競爭的都盡要滅絕

還有呢?(快速)

不可殺人

然後呢?

不要你做王的都拉來你面前殺了巴!

我說的都是?

比喻

神說的都是?

真的

為什麼是你說的?

因為不可歇止書中說的預言

羅馬兵丁來了!(快速)

神說的都是真的!神說的都是真的~~!


你愛不愛我?

愛!

我們親嘴

別人會看到!

猶太人看到了!

他們不愛您所以是過犯的 T.T

親不親?

主呀,我親

羅馬兵丁來了!

主呀,我可以三次不認你!

羅馬人看到了

阿門 Orz
(從此彼得改名叫彼得潘了)

彼得改名叫彼得潘了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