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美漢槍殺墮胎醫師 聲稱為保護未出世孩童

堪薩斯州威契塔二十五日消息:美國一名男子被控殺害著名墮胎醫師,目擊者今天在庭上作供,指男子在主日崇拜期間向被害人頭上開一槍。

    五十一歲的魯德爾因去年槍殺狄勒醫師被以一級謀殺罪控告,狄勒是美國合法後期墮胎的少數醫師之一。

    目擊者霍普納表示,魯德爾在主日崇拜前靠近他們,他與狄勒正站在威契塔教會的門廳。

    霍普納告訴陪審團:“我抬頭看了一下,魯德爾已走近狄勒,把槍抵在他頭上,將他擊斃。”

    霍普納表示,他尾隨魯德爾走出教會,進入停車場,直到魯德爾威脅他時才退後。霍普納說:“他轉過來跟我說:‘我有槍,我會斃了你。’接着我停下來。”

    霍普納說,魯德爾在逃離現場時,也說了“主啊!原諒我”之類的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1/27/content_420247.htm
    後來被捕的魯德爾坦承犯罪,表示他是為了要保護那些未出生孩童而槍殺狄勒。

    塞奇威克縣法官魏爾伯特表示,他不會讓魯德爾的審判變成墮胎問題討論會;墮胎是美國極為分歧的議題。
不尊重活人的生命而拯救未誔生的嬰兒,根本就是本末倒置!
班友都痴線!
人地幫人墮胎關佢乜事!
靜水深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