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巴西政府決定允許在宗教儀式中使用三種致幻類藥品

國際線上專稿:據西班牙《國家報》報道,經過多年的討論之後,當地時間2月8日巴西政府決定開放在宗教儀式中使用三種致幻類藥品。
  據悉,巴西政府此次並未對這三種藥品的使用人群做出特別限制,老人、兒童、孕婦只要是出於宗教儀式目的,都可以使用這些藥品。但根據規定,藥品的使用者必須等到藥效過後才能離開儀式現場,以免其在意識不清醒的狀態下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

  多年以來,巴西國內的法律學者、醫生、心理學家、社會學家就“在宗教儀式中使用致幻類藥品是否合法”的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巴西政府最終綜合各方觀點、醫學實驗結果以及社會輿論做出了開放三種藥品使用的決定。

  執政黨巴西工人黨以及巴西綠黨部分人士對政府的這一決定表示了讚賞,稱這是“認識到了巴西宗教的本質”。但另外一些人卻提出質疑認為,開放致幻類藥品很可能導致有人專們為了使用這些藥品而創立新的所謂的“宗教”。(Juan Roman)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 ... 08/4845s2753321.htm
巴西人民傳統信仰就話0者 ,但國教和抗議國教肯唔肯兼會不會自己都玩埋一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