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批判民主全能論

世界性的〝民主全能論〞的教主是美國,我國及香港內外的民運份子要把我國祖先輩在前兩個世紀的〝美國夢〞在中華大地上實現,美國中央情報局是〝民主全能論〞的傳教機關,〝民主全能論〞的信徒群眾對其信仰盲目崇拜,陳言老套、陳腔濫調的〝民主全能論〞總是效法於美國模式。

當代的〝民主國家〞總是跟美國扯上關繫,當代的〝民主國家〞總是被美國駐屯了軍隊及〝實權〞的代表機關,而戰後日本是最典型的例子;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裡戰敗後被淪為美國的一個〝海外州〞,並被逼接受全盤的〝美國模式化〞,但日本在戰後藉著美國以資本主義的手段在亞洲實現〝日本化〞相比在戰前以軍事手段在亞洲實施〝皇民化〞更成功;在今天,被冠為亞洲四小龍的韓國、臺灣、香港、新加坡,被冠為亞洲四小虎的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及在開放改革後的中國,這些亞洲國家和地區的普遍性企業商品如生活品、家用電器、辦公室器材、汽車、書籍、電腦、音響、影音產品、流行服裝、流行髮型、流行音樂、流行電影及流行娛樂等都是根源於戰後日本的美式技術、美式文化及都是帶著戰後日本的濃厚影子,並霸佔著這些亞洲國家和地區最主流的市場。

    我國及香港內外的民運份子無必要為推翻中共及中國政府而操之過急、廢寢忘餐,因為偉大的美國自會為你們實現夢想;〝民主全能論〞的信徒群眾所需要的是將〝民主全能論〞作為精神食糧及將〝民主全能論〞的福音傳遍中國,而美國這位教主所需要的是把中國全面地變成美國自己在世界上最大的企業投資市場及海外貿易市場。在面臨全球化的股災及金融崩潰下,基於國家的生存本能,美國除了會加緊利用中華民國政府(國民黨、臺獨勢力)、西藏流亡政府及東突厥斯坦獨立運動外,還會任用美國中情局加緊煽動我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及未來的〝內外蒙古統一運動〞、〝東北滿族獨立運動〞的反中共情緒及反中國政府情緒,使中共及中國政府的內部和平演變面臨破產,而美國在最有必要的時候會以自己在中國周邊的軍隊根據地(東亞的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的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菲律賓,南亞的巴基斯坦,西亞的阿富汗、烏茲別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及北太平洋的關島,未來還有東亞的蒙古、朝鮮及東南亞越南、汶萊)及以虛構的政治藉口對我國進行軍事侵略;在有預謀下推翻中共及中國政府,在有預謀下扶立〝光榮〞的傀儡政權,美國為了滿足國家的生存本能將毫不猶豫,而聯合國大會對美國的正義行為的認同表態也將毫不猶豫;當今世上唯一代表馬克思主義的權威國家將壽終正寢。

我國從大清帝國、中華民國到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無論是被近代工業革命及新帝國主義的列强瓜分、被大日本帝國侵略,或被今天美國的全球戰略矛頭威脅,中國漢人由始至終都是一個沒有腦袋的低等民族,中國漢人由始至終都是病夫、都是吸食〝耶穌〞鴉片及〝民主〞鴉片而成長的病夫,中國漢人由始至終都是喜愛當被牽引的庸才;在美國傀儡政權統治下的未來中國,我國的兒孫及香港的兒孫在低等的智力下仍是繼續它們的明天會更好。

Fung Man- Kin                           
HKU SPACE (10399132)              
14th February 2010
美國民主的形成是因為各派基督教勢力制約,外面又有英國強敵迫使他們不得不團結。因此美國發展民主制度。

但是20世紀以後,靈恩派等極端教派興盛,產生許多自我毀滅性教派、自殺教派、姦淫教派等等,反而不利美國的民主發展。反倒中南美洲,由於天主教轉向護衛民主,造成中南美洲的民主比較有進展。

但是綜觀來看,藉著基督教來施行民主,實在很危險。因為這個宗教的聖經裡面有很多反民主的東西。

如果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馬列思想作為最高指導原則,推動地方自治。把地方的共產黨分為左傾和右傾兩派互相競爭選民的支持。除了共產黨這兩派外,不允許其他黨派參選。而且堅持用選舉,絕不可用文革方式的武力鬥爭取得政權。在美國的干擾下,這是一種可以發展民主,增進中國人權,又免於被美國奴役的手段。
李沃成
小弟元宵節才與 Man Kin 及其他朋友一齊 BBQ.  ^^
Fung Man- Kin電郵給我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那找來的 ,太正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