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雷霆救兵的經文

天主赐我力量,教会我用手去打仗,教我用指头作战。
Blessed be the Lord my strength,which teaches my hands to war,and my fingers to fight.
天主是我的堡垒,我的高塔和解说者,我的盾牌,我的依靠.
My goodness and my fortress.My high tower and deliver .My shield and He in whom I trust.
Here you go.baby


就得兩句咩? 不是還有句什麼盤石的嗎??
出自那經文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4 23:02 編輯

穿帶屬靈的軍裝  聖靈的寶劍

上主是我的盤石



詩19:14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詩42:9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詩89:26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詩94:22 但耶和華向來作了我的高臺;我的神作了我投靠的磐石。

詩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詩95:1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詩144:1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應當稱頌的!他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耶23:29 耶和華說:我的話豈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

詩78:20 他曾擊打磐石,使水湧出,成了江河;他還能賜糧食嗎﹖還能為他的百姓預備肉嗎﹖

撒下22:32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彼前2:8 又說:作了絆腳的石頭,跌人的磐石。他們既不順從,就在道理上絆跌(或作:他們絆跌都因不順從道理);他們這樣絆跌也是預定的。





穿帶數錢的軍裝 港幣的寶劍

如沉石大海 如死般堅決
《萬惡金錢教》 作:民幣美元是我們的盤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