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基督徒快來聽耶穌講道

本帖最後由 ximuba 於 2010/3/17 11:55 編輯

為了告訴你,是你一相情願信為真理的"聖經"變成你主觀的經驗,而不是聖經是客觀的真理。而且如果你用你們現在的信心來相信任何宗教經典,都可以變成你主觀的經驗。有人特別化妝成耶穌來對你們講話,增強你們的信心,讓你們走出狹隘的思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xjWbKkL5E&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Whr-sOW_I&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uwXwFjsN0&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aK27GCfvw&feature=related
就像你們誠心相信手能拿蛇,喝了什麼毒物也不會中毒,還能救你脫離獅子的口。結果這些都變成你的經驗,而這些經驗是你腦海中的經驗,不是這個世界客觀的經驗。儘管這些經驗對你有益處,可能幫你更勇敢,更有衝勁,擺脫精神上的恐懼、怯懦等不好的心態。但客觀來說,卻不是這個世界的真理。

你不信邪?不妨學台北靈恩派某人手拿聖經鑽進木柵動物園的獅子欄中,看你的真心相信會不會救你脫離獅子的攻擊?

所以,這就是聖經濫用心靈力量的一種鐵證。這種心靈力量應該用在我們用科學和客觀方法詳細研究調查我們要從事的事業後,萬事具備只欠實行的時候,真心相信我們會成功,相信我們的成功是天注定的,是一種真理。這樣我們就有百折不撓的勇氣和宗教性的意志力。

就好像毛澤東說──帝國主義都是紙老虎。但毛澤東打美國人可都是事前作很多準備工作的。最後實行的時候才抱著這個信念去打,結果都不錯。那些戰士在宗教性意志力的鼓動下,可以夜行百里,簡直把步兵當騎兵用了。而且對坦克重炮還能無所畏懼。

所以說,基督教厲害的地方不在聖經的文章,而在幾千年來從埃及太陽神的一神教,猶太教等,累積而來的鼓舞信徒意志力的方法。這種方法經回教而發揚光大,日本人揉合武士道再推上高峰,共產黨則集大成。

但是這種精神力量要慎用為妙。免得造成反科學,妨礙時代進步。要用之得宜。
李沃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