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孫耀威搵牧師開解志雲

  
孫耀威日前與陳志雲食飯


    孫耀威(Eric)、莊思敏、郭穎橋、岑潔儀、高皓正及狄易達等昨出席媒體公司開幕禮, Eric近日在Blog寫了陳志雲的金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而被指“串”陳志雲,昨日他澄清並非“串”對方,而是同意對方的意思。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3/27/content_442787.htm
    Eric自爆日前還與陳志雲見面及吃飯,席間還與鄧健泓及張敬軒說到“迷雲黨”此名改得好,陳志雲亦不介意,還哈哈大笑。Eric道:“我不知道真相,但覺得這一刻要給他支持,他是香港一個重要的偶像,現在他用正面態度去面對,遲些我還會帶林以諾牧師去見他。”
    有指他沉迷微博更難結交異性,他就覺得緣份要到自然會到。近日有周刋拍到他拖女出街, Eric顯得一頭霧水道:“甚麼樣子的?(長髮女子囉!)是否宣傳呀?”微博中有他的一張床照,他坦言是自己起床時自拍的,以後也不會避忌再拍,因為藝人也是普通人。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