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瑞奇馬丁公開出櫃 承認是同志


曾經風靡全球的拉丁天王瑞奇馬丁,到底愛女人還是愛男人?始終是個謎,不過這位拉丁情人決定不再搞曖昧,30日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開出櫃,承認自己是同志,為粉絲投下震撼彈。
靠著一顆電動馬達跳出性感挑逗的騷莎舞,加上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拉丁天王瑞奇馬丁魅惑了全球數百萬粉絲,這位女性夢中情人出道多年,同志傳聞始終不斷,但直到現在,瑞奇馬丁才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開出櫃,他在網站上寫道,「我很驕傲的說,我是個幸運的同志」,首度承認自己不愛女人,而是愛男人,讓無數女性粉絲心碎淌血。
38歲的瑞奇馬丁在1980年代參加波多黎各的男孩合唱團體出道,單飛後演藝生涯更上層樓,以「Livin' La Vida Loca」和「SheBangs」風靡全球,手中握有5座葛萊美獎的他熱心公益,曾擔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親善大使,關心泰國海嘯孤兒,2008年瑞奇馬丁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雙胞胎,讓他的同志傳聞越滾越大。
瑞奇馬丁表示,他沒有早點出櫃,是因為顧問警告他,公開同志身份會毀了演藝生涯,不過出櫃後,他覺得自己的生命來到美好的轉捩點。(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url=http://tw.rd.yahoo.com/referurl/news/logo/ftv//SIG=10p2kvtiq/*http://news.ftv.com.tw/][/url] 更新日期:2010/03/30 17:01
拉丁天王瑞奇馬丁大方「出櫃」 終結外界揣測
   
拉丁流行巨星瑞奇馬丁(Ricky Martin)今天在部落格宣布他是同性戀,終結外界多年揣測。

瑞奇馬丁在部落格www.rickymartinmusic.com寫下:「我很驕傲地說,我是個幸運的同性戀。」

38歲的瑞奇馬丁2008年透過代理孕母的協助,讓他成為一對雙胞胎兒子的父親。瑞奇馬丁當時並未透露孩子出生和孕母的細節。

這位波多黎各籍歌手以歌曲「瘋狂人生」(Livin' la Vida Loca)等走紅,他的性向早已成為外界長期臆測的話題。2000年時,電視記者芭芭拉‧華特斯(Barbara Walters)追問瑞奇馬丁是否為同性戀時,他拒絕透露。

瑞奇馬丁在今天張貼的部落格文章中表示,他在幾個月前決定撰寫回憶錄,公開「出櫃」,讓他更接近所謂的「人生美妙的轉捩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