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美半身男子逆境求生事跡感人

“半身男”伊斯特迪拍攝勵志紀錄片,鼓勵受逆境困擾的人。(網上圖片)

據外電弗吉尼亞州三日消息:美國一名沒有下半身的男子伊斯特迪將現身紀錄片,講述他如何突破逆境創造新生活,藉此為當前受逆境困擾的人加油打氣。

    據英國《電訊報》報道,居住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的伊斯特迪一出生就患有罕見的骶骨發育不全症,影響其脊椎無法正常發育。醫生在其六個月大時為他進行了截肢手術,利用部分脛骨來填補部分發育不全的脊椎。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4/04 /content_449374.htm

    原被醫生斷定只能活到二十一歲的伊斯特迪,今年已經三十五歲。小時候曾有機會裝義肢,但他堅持要利用自己的雙手以滑板代步。

    為美國護理學會拍攝勵志紀錄片的伊斯特迪接受訪問時說:“我父母親很愛我,父親每天都熱心的教導我如何利用雙手走路。”伊斯特迪的父親在紀錄片中輕鬆笑說:“我只告訴兒子跟在他母親背後走路,因為她走起來就像一隻鴨子一樣,學她就對了。”

    專家認為,像伊斯特迪一樣患有這種罕見疾病的人,絕大多數在年少時去世,但他卻一直堅持到此時此刻。伊斯特迪說:“原本醫生預測我頂多活到二十一歲,但你看我,我今年已經三十五歲了。”

    雖然下半身殘缺,但伊斯特迪的感情生活還是相當豐富。他早年與首任妻子莎拉離婚後,如今又準備迎娶新一任三十三歲妻子妮基。據悉妮基與前夫育有兩名小孩,伊斯特迪表示,希望能盡快為兩名小孩子再添一名弟弟或妹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