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超, 從前有條猶太佬禁食40日都也文也武

咁先算係神仙咖!

印度奇人不吃不喝70年 科學家研究存活原因
(法新社)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01:05
(法新社印度    阿默達巴德29日電) 針對一名83歲的印度教聖者宣稱在過去70年來都不曾吃喝,一組軍醫團隊在印度國防研究中心支持下,正在對他進行研究。

留長髮且蓄鬍的瑜伽    大師雅尼(Prahlad Jani)住進西部城市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的一家醫院,有30名醫師對他進行24小時的觀察,另外,他也將接受一系列的醫學檢查。

印度「生理暨相關科學國防研究所」(Defence Institute of Physiology and Allied Sciences,DIPAS)主任伊拉瓦扎哈根(G.Ilavazahagan)告訴法新社:「從研究和觀察中,可能得以瞭解在不吃不喝情況下,人類如何能夠存活下來。」

他表示:「這可能幫助人們在自然災難期間、極端壓力環境下、以及諸如未來到月球和火星的外星探險任務時,找到存活的方法。」

他說,對雅尼的檢查自4月22日開始,將為期15至20天。自檢查開始以來,雅尼不吃不喝也沒上過廁所。

伊拉瓦扎哈根表示:「雅尼說他藉由冥想來取得能量。我們的士兵不能做冥想,但我們仍想要從雅尼和他身上找出更多線索。」

曾在2003年對雅尼進行研究的神經學家夏哈(Sudhir Shah),也參與這次新的研究。他表示,身材削瘦卻十分活躍的雅尼,接受24小時的全天候觀察。

身著紅衣且穿鼻環的雅尼,在印度古茶拉底省(Gujarat)麥沙納區(Mehsana)的查洛德村(Charod)長大,他說在8歲時曾受女神祝福,讓他不攝取食物也能存活。

夏哈表示,雅尼告訴他存活下來的關鍵是一個神秘且無法解釋的過程,他可以經由他上顎的一個孔接收到水滴。

分析師表示,至少需要2個月的時間分析,才能確定雅尼的秘密或是揭穿他的謊言。(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沙文兄講個猶太佬係咪我諗果個哩?
回復 1# 沙文


    邊條猶太佬咁巴閉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