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爲了我們的親人 不遭受這樣的酷刑

爲了我們的親人不遭受這樣的酷刑

華山思過崖





    前幾天看到一個女人賣魚,用的是一個四周釘滿了釘子的狼牙棒殺魚,用力一砸,魚就昏死,而後剖開。我當時兜裏只有40元,就買了四條大草魚放在緊鄰的大河中。這個女人很樸實,知道我放生是好事情,所以要價很公平。但是她不知道自己用狼牙棒殺害動物,會在地獄同樣迎來兜頭一棒。   



    我買了四條大草魚,這四條草魚減少了巨大的痛苦,而我的人生也將減少相應的苦楚。



    我們在這個世間是罪有應得,所受的一切都是罪有應得。如果你覺得世間不錯,你就去聞聞你放生的魚和田螺,還有山豬,野兔,他們身上的腥臭和騷臭味道,然後你就知道,天人聞你的身上也是這樣的腥臭。



    佛在世的時候,比丘們知道天人聞自己臭,會在上廁所以後清洗一下。這是有了忏悔心才會去注意的事情。



    我有一客戶,我和他約好,賺的錢統統放生,才一個月,他很少的資金就已經賺了6萬,並且大部分放掉,還有一萬多正在准備放掉。他一旦買進的股票,會在30分鍾內拔地而起,我和老婆說;“我有幸認識兩個操盤手,一個是浙江某機構的大操盤手,一個是這個客戶。”這個客戶曾經拜《地藏經》兩部,拜《地藏經》,其不可思議之處無法盡說。



    我不喜歡一些學佛卻還信心不夠的人,這些人總是愛問,卻不肯積極的去花些時間來念佛,花些銀子來放生,花些力氣去拜經。這些基本的你不積累,你總是沒有福報,沒有信心,總是去問別人,總是一副可憐蟲的樣子。更糟糕的是他們如果很聰明,胡說八道,自以爲是,那讓人躲避都來不及了。



    如果你懶,你可以坐在那裏觀察你身邊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會破滅。也不用你做什麽,佛法不是一定要驚天動地的呀。我有天回家,進入小區,突然想了一下,100年後,我晚上回到這個小區會如何,想得我一身清涼,100年後,恐怕孩子老婆都入土了,小區估計也被平掉了,或者已經很破舊了,住的人我統統不認識了,更糟糕的是這裏完全是另外的樣子了,僅僅100年而已。







    昨天感冒,看家中無人,老婆帶孩子在外面玩,于是拜經拜了兩頁,這個時候門開了,老婆回來了。我忽然有小悟,原來外界的景象事物這一切外緣都是你修行的一種助力,比如說家中無人你清靜修行;家中有孩子哭,有人說話你做還債想修行;得了病你觀苦修行;病好你趁身體好精進歡喜修行。這樣完全順應外緣修行,自己無所依托,才得自在。





    自己放生,家中父母健在的話,即使你不給他們回向,他們也一樣得健康長壽;家中子女妻兒也是如此。所以說放生就是至孝。我曾經見過一個老板很喜歡賭博,也喜歡嫖,他的兒子得了精神病的事情,後來他父親供養某道場,還經常放生,他兒子的精神病也突然好了,好了以後還很喜歡放生。這類因果就在身邊,不用去看古人因果,多聽多看這類因果,就算開始半信半疑,以後也會在熏習下進入深信階段,深信是福分增加的表現。



多放生,每天做還債想:我今天的不順利都是罪有應得。爲什麽別人的股票持續十幾個漲停板,別人投資持續多年賺錢?而我的股票漲停一下,次日就低開低走。原因是別人曾經有過持續不間斷的對父母,對道場,對衆生的大供養,而你我僅僅做幾天就休息退心了。



    我的一個同修,供養百萬眼睛都不眨,放生更是家常便飯,每次出手不會少于5000元。他賺錢做生意都是客戶追著要跟他做生意的。若你說:“我太窮了”,我要富裕一點再放生,那就如同我在廣州的一個朋友開飯店的,某天去找我,我問他目標是什麽?他說開100家連鎖店,然後供養父母。我說那時候你父母都死了,他呵呵一笑。不幸的是他母親真的在去年突然被檢查出癌症,而他當時只開了兩家店,他馬上彙款5000回去給母親看病。那段時間他很苦悶。他自從和未婚妻打胎以後,他母親患癌,他未婚妻子又得了瞳孔擴散,隨時會失明。現在他的兩家店都瀕臨倒閉,還開什麽100家,人算不如天算。開飯店殺生害命賺錢任你有多大福分也熬不過三年, 三年會是一年不如一年,冤家債主紛紛找上門來,在你家人福分低的人身上一個一個開始下手。父母是世間第一福田,佛是出世間第一福田,即使學佛學得花樣百出若不孝敬父母也讓佛菩薩搖頭,讓天龍護法看不起。



    爲了讓父母家人不要在以後受到地獄苦難,爲了讓他們不要被人間病痛折磨。就要念佛放生。



    我見過一個帖子,這個帖子是趙一曼受刑始末。趙一曼的精神可敬,她對信仰的維護使我們感到慚愧,但是她也是一個前世惡因成熟而受罪的例子。更加值得我們警覺,爲了我們自己以後不要遭受這樣的痛苦,念佛放生,積累福分,積累功德,早出三界吧。



     世間最慘痛是殺,如果沒有殺,三界的日子還略好過許多。佛教導的戒律,戒殺是第一。(如果沒有淫,三界無根,也不會有三界;如果沒有偷,三界衆生都死盡偷心全是布施心態,舍掉一切,也不會來三界。)



    我昨天感冒,打了兩針,還覺得很緊張,請問下面的酷刑什麽樣的人才能受得了呢?爲了我們的親人和我們自己永遠不用上手術台;爲了自己和我們的親人不用去地獄受更慘的苦難,我們去放生。



[砧截地獄  心業畫師 自業畫作

  

  殺業源於凶殘,口腹從於貪慾。世間不少人貪食眾生肉,嗜殺成習,終日殺、剁、砍、截,或生吞活嚥,或烹、煮、蒸、爆,最終送進五臟墳場。或雲滿足口慾,或雲強身補氣。誰知“補了身子、壞了良心。”

  

  墮此地獄,只有刀叉侍候、狼群環視。受報罪人拖拉上砧石,活殺生剁,斬首截肢,屍塊橫飛,血肉模糊,眾生爭食心肝腸肺,看牠們爭食一幕,也不過是我們生前嗜口慾之寫照。

  

  經雲:“心業畫師,自業畫作。”如是因,如是果,怨誰呢?厲鬼現出你生前殘酷模樣,手執利斧支解你的身體,四周狼群環伺,垂涎等待,不正是你自己感召來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