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巴釋欲刺殺拉登美漢

據華盛頓二十四日消息:一名聲稱要刺殺“基地”組織頭號人物拉登、遭到巴基斯坦警方逮捕的美籍男子已經獲釋,並於二十三日回到美國。該男子表示,雖然他身體狀況不佳,但他不打算放棄追殺拉登的“任務”。
    闖入軍事敏感區
    報道指,本月十三日,現年五十二歲的美國建築工人蓋瑞因隻身闖入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邊境地區的軍事敏感區,而遭到巴基斯坦警方的逮捕。
    被捕時,蓋瑞身上攜帶一把手槍、一把匕首、一把長刀和一部夜視鏡。
    經過巴警方審訊,蓋瑞聲稱自己是在為刺殺“基地”組織頭目拉登作準備。他說,他去過巴基斯坦七次,到過巴基斯坦跟阿富汗邊界三次。
    其後巴基斯坦警方表示,蓋瑞患有高血壓,並因腎病需要做透析,身體狀況堪憂。而且,警方也沒有找到蓋瑞違法的確切證據。因此,警方將其釋放。
    稱繼續追殺拉登
    蓋瑞在被巴警方關押十天後,於二十三日下午回到美國。他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後受到家人迎接,稍晚時將返回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
    報道指,蓋瑞精神看上去不錯,他表示,巴基斯坦警方對他很好。“一切都很好”。
    不過他指出,雖然自己需要腎病透析,但更希望有人“借”他一個腎,因此他可以完成“使命”。他說,自己追殺拉登,“並非只是為了我。這是為了美國人民、為了世界人民。我們不能讓像這樣的人恐嚇我們,我們要履行職責”。蓋瑞還表示,他真心希望能提供給大家更多資訊,但是有太多人需要他保護了。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6/25/content_479546.htm



蓋瑞獲釋後,返抵洛杉磯機場與母親和胞 弟團聚。(美聯社)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