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俄要小學生祈禱 求普京政敵「化為灰燼」

本帖最後由 淚兒 於 2010/7/6 16:24 編輯

(路透社俄羅斯聖彼得堡11日電)俄羅斯國會的一個團體向小學生散發傳單,祈求總理普京(Vladimir Putin)和總統梅德韋杰夫(Dimitry Medvedev)的政治敵手都「化為灰燼」。
俄羅斯的獨立網站fontanka.ru透露,這個以「為俄羅斯總統祈禱」為題的傳單,上面有大天使米迦勒(Archangel Michael)的照片,禱文一開頭就寫道:「上帝,全能的父、永恆的神,喔,主啊,請送來大天使米迦勒,協助你的僕人梅德韋杰夫和普京,保護他們不受看得到的和看不到的敵人(傷害)。」該網站上還刊出照片表示,祈禱文請求上帝讓普京和梅德韋杰夫的政敵「有如溫順的綿羊,並且讓他們化為風中的灰燼」。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612/21/iky0.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