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國反同性戀活動家被曝在歐洲度假時雇男妓

喬治·雷克斯(左)和男妓布爾托


  國際線上專稿:據英國《泰晤士報》5月6日報道,喬治·雷克斯被稱為“美國最著名的反同性戀活動家,曾與朋友創辦反同性戀機構“家庭研究會”,也是美國“研究與治療同性戀全國聯合會”董事會成員。然而日前在前往歐洲度假時,他卻被人拍到與同性戀性服務網站上雇傭的男妓在一起。
  雷克斯是從一家名叫“雇傭男孩”的網站上聯繫到這個名叫布爾托·裏希安的旅行助手的。這家應招網站為客戶提供廣泛的選擇,包括“雇傭男孩”、“甜爹(老色狼)”以及“男性按摩師”。上個月,雷克斯與布爾托前往倫敦和馬德里進行了為期十天的度假,當他們從佛羅裏達州的邁阿密國際機場出來時,被媒體攝影師發現。雷克斯稱:“我剛做完手術,不能自己拿行李,因此雇傭了布爾托幫我。”
  布爾托現年20歲,應招網站上對他的介紹是:“感性”、“狂野”、“多才多藝”、“可提供任何服務”,而且有著“光滑緊翹的臀部”。而在他的自我描述中,布爾托稱:“我是一名大學生,有男子氣概,受過教育,容易相處。我學過戈戈舞和脫衣舞,我能做你要求的任何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雷克斯稱半路上他才知道布爾托的男妓身份。
  在一封回應此事的郵件中,雷克斯寫道:“我的英雄是耶穌,他甚至愛那些文化不同的人,包括性罪人和妓女。像耶穌一樣,我有意花時間與這些性罪人在一起,以努力幫助他們。”雷克斯是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基督教遊說團體“家庭研究會”的創始人之一,曾支援佛羅裏達州和阿肯色州禁止同性戀收養兒童,他還撰寫過許多反同性戀的文章和書籍,在世界各地發表反同性戀演講。(楊柳)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5/06/2805s2841313.htm
完來神棍亂搞有聖經根據.各位愛基督的朋友要多些去油尖旺親近下罪人,支持下罪人.
回復 1# 淚兒


"包括性罪人和妓女。像耶穌一樣,我有意花時間與這些性罪人在一起,以努力幫助他們"

橫掂大家都係罪人,試下有几“罪”,交流下,冇問題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