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英科學家:先有雞才有蛋

據外電倫敦十四日消息:據英國媒體報道,困擾人類的世紀謎題“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終於有了答案。英國科學家稱:先有雞後有蛋。
    科學家解釋道,雞蛋只有在一種化學物質的催化下才能形成,而這種物質只存在於雞的卵巢內。
    英國雪菲爾大學和華威大學聯合研究小組通過名為HECTOR超級電腦研究雞蛋構造。研究發現,這種化學物質是名叫OC-17的蛋白質,它起到催化劑作用,加速蛋殼的形成。而蛋殼就好比是蛋黃的家,保護着蛋黃最終變成小雞。
    科學家通過電腦技術不斷放大觀察雞蛋的形成過程,發現OC-17在雞蛋的形成初期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在OC-17蛋白質的作用下,碳酸鈣轉化為形成蛋殼的方解石。
    科學家認為這個發現除認識到雞是如何孕育出蛋以外,還有助於研發新型材料或程序。
    推翻“先有蛋論”
    二○○六年英國諾丁漢大學約翰·布魯克菲爾德教授表示“先有蛋才有雞”。現在英國雪菲爾大學工程材料系科林弗里曼博士則推翻這個說法,他強調:“我們利用科學方法證明,先有雞才有蛋。”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7/15/content_487052.htm
這個地球,本來就是一路演化過來的!
雖然當中有外太空高層生命的介入,使人類的腦子有跳級的演化,但是自始自終都是演化過來的。
因為比聰明、比語言複雜程度、比力量、比人海戰術、比有無天然的武器、比耐病菌能力、比耐酸醶、比跳力、比游泳能力、比皮堅硬度....等,人類其實是不如自然界的生物。

就連大象、黑猩猩..等,也會思念已死的親人、先祖。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