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基督教反對同性戀,主要是來自以下 4 段經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mL ... &l=f&fid=12
風華絕代的奇女子
基督教反對同性戀,主要是來自以下 4 段經文...

利末記 20-13
耶和華對摩西說,男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要把他們治死。

羅馬書 1-27
男人棄了女人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當受報應。

哥林多前書 6-9
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親男色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提摩太前書 1-9
弒父母和殺人的,行淫和親男色的…這類是敵正道的事。

------
但「先知以利亞」、「神之子耶穌」和「基督座下第一高徒彼得」等人,
卻「以身作則」,不只不親男色,連女色也不親哦...

(關於這位先知以利亞,耶和華還派了「火戰車」來迎接他到天國。
他可以說是聖經中,唯一「活著沒死就華麗升天」的奇蹟哦 ! )
------


馬太福音 22-30
耶穌說,當復活的時候,人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路加福音 20-34
耶穌說,這世界的人有娶有嫁;惟有配得那世界,與從死裡復活的人,不娶也不嫁。

------
可見,以利亞、耶穌等人認為,「嫁娶」是世俗的事,與「神的國」一點關係也沒有。
既然與「神的國」無關,自然也不是一種罪。

現今的基督徒嗜血貪肉,根本不曾敬畏過神,
親男色的經文,在聖經中出現的次數不會超過10次,可見那不是神所關心的事。
吃肉才是聖經中「明確指出且不斷提到的罪」,他們卻一點也不去反對,真是顛倒。
(請參考基督教評論版,素食是神之道第1~18集。)
------

路加福音 17-21
耶穌說,神的國不在這裏、也不在那裏。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

(1)
「嫁娶」、「性行為」...與神的國無關,神的國也不在你們生殖器裏。

(2)
「羅馬書、哥林多前書、提摩太前書」三本書的神聖性加起來,當然不如一個「耶穌」。

(3)
聽說動物界也有「同性戀」的情況,那麼,請問...
耶和華為什麼只「治死」人類的同性戀,卻允許「動物的同性戀」呢 ?
(小女子高度懷疑,利末記那一句,是偽造的。
因為出埃及記、申命記中,似乎對「親男色」這件事,隻字不提。)

就「性行為」這件事來說,人類和動物似乎沒什麼差別吧 ?
請那些基督教八哥別再來那套「人類(的性行為)比動物(的性行為)高等」之類的,
小女子聽膩了 !

(4)
當然,也請基督教假門徒別再自作多情,
「亂倫」、「雜交」這類與題目無關的「離題言論」,可以省下。

2007-10-02 13:20:39 補充
基督日報 http://gospelherald.com.tw/news/gen_1054.htm

上週六晚上傳統家庭促進會舉行分享晚會,受到信徒的踴躍支持。
譚博士在分享時指出,目前基督徒正在面對一場激烈的文化戰爭,率領打仗的是撒旦,
而那些受傷的是我們的下一代,所以所有人必須警醒起來迎戰。

譚博士強調加州州政府被自由黨的議員所控制,他們提出了不合乎真理的議案,
尤其是在婚姻法例方面,他們不斷企圖破壞一男一女傳統婚姻制度,欲把同性婚姻合法化。
傳統家庭促進會連同其他很多機構一起推動protectmarriage.com組織,
目的是要收集70萬個選民的簽名來要求州政府禁止同性婚姻合法化。

2007-10-02 13:20:34 補充
「如果我們成爭取修改加州憲法,規定婚姻為一男一女的結合,
我們就能改寫加州歷史,改變下一代的命運 !」

譚博士坦言:「我們發現很多牧者們都很怕拿出教會的名義,以爲這是搞政治 !
但是如果我們作爲基督徒連支持神在地上所設立的第一個制度也做不到的,
那麽我們怎可高舉神給人的其他要求呢 ?」

譚博士補充華人教會站起來發出聲音的重要性:
「華人教會是唯一有膽量出來講話的,因爲如果白人教會站起來講話的話,
他們會被同性戀者控告他們歧視少數。但是因爲華人教會本來已經是少數族裔,
我們發出聲音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看到這段報導,我簡直快昏倒了 !!!

2007-10-02 13:27:03 補充
我忘了說,這篇報導的標題是:

「美國華人全民皆兵 齊對抗同性戀運動」...

2007-10-03 09:42:54 補充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1702421

這個網頁,有同志名人,參考一下吧。

2007-10-06 19:21:58 補充
創世紀4-1、4-17
Adam 「knew」 Eve his wife; and she conceived, and bare Cain,
and said, I have gotten a man from the LORD.
Cain 「knew」 his wife; and she conceived, and bare Enoch.
亞當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
便說:耶和華使我得了一個男子。
該隱與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懷孕,生了以諾。

以上2段可知,「性行為」,在希伯來文聖經中,與「認識」是同一個字。
我們再來看看另一段…

2007-10-06 19:25:19 補充
創世紀19-5~19-8
They called unto Lot, and said unto him,
Where are the 「men」 which came in to thee this night?
bring them out unto us, that we may 「know」 them.
And Lot went out at the door unto them, and shut the door after him,
And said, I pray you, brethren, do not so wickedly.

2007-10-06 19:26:52 補充
Behold now, I have two daughters which have not 「known」 man;
let me, I pray you, bring them out unto you, and do ye to them as is good in your eyes:
only unto these 「men」 do nothing; for therefore came they under the shadow of my roof.

2007-10-06 19:27:15 補充
他們呼叫羅得說:今日晚上到你這裡來的男人在哪﹖
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性行為)。
羅得出來,把門關上,到眾人那裡,
說:眾弟兄,請你們不要做這惡事(性行為)。
我有兩個女兒,還是處女,容我領出來,任憑你們的心願而行;
只是這兩個男人既然到我舍下,請不要向他們做什麼(性行為)。

2007-10-06 19:28:42 補充
由這段可以看出,如果聖經記載得是真的,
那麼上古時代的的確確有某些地方是近乎…「全城的男人皆是同性戀」,
在羅得家作客的那2個男人,正是神派來的使者所喬裝,所以想必「俊美非凡」,
竟把全城的男人吸引過來,想與這2個男人(天使)…
而羅得的2個女兒反而「乏人問津」呢 ?!
我當然不是鼓勵「淫亂」,因為異性戀也可能「淫亂」。我的意思是,
從遠古至今,人類或動物的同性戀根本不曾消失過,(如果聖經記載得是真的)
可見神在造人時,早就動了手腳,祂是「故意」要造同性戀的。
基督徒如果反對同性戀,很明顯就是在譏笑神...
「心裏有病、作工瑕疵、產品不良」哦 !

2007-10-08 10:34:30 補充
創世紀32-22

雅各夜間起來,到雅博河渡口,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雅各,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
那人說:天亮了,容我去吧 !
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放你走。
那人說:你名叫什麼 ? 他說:我叫雅各。
那人說:你以後不要再叫雅各,改叫以色列;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雅各問他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
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 ? 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2007-10-08 11:01:08 補充
這也是聖經中蠻詭異的一段情節。
一個「神秘男人」,無端出現,在「夜間」與雅各搏鬥到天亮,
而且還將雅各的「大腿窩」摸了一把。
(有些版本的聖經,並不是翻譯為「大腿窩」,而是「臀部」。)
更神奇的是,臨別依依時,雅各還「不放人」,
向「神秘男人」求問姓名,並要求一個「祝福」。
請問一下,「搏鬥到天亮,又不知姓名」,想必是「敵人」吧 !
為什麼雅各會向「敵人」要求一個「祝福」呢 ?
如果再對照一下聖經對雅各的描述---
「皮膚光滑」、「擅長煮紅豆湯」、「十分愛護動物」...
這...雅各到底和「神秘男人」在做什麼,呼之欲出囉 !
老兄,我过路,顺带指出你的错误。也不是要反对你啦。只不过你可以编辑一下,把明显的错处改改就好。

【但「先知以利亞」、「神之子耶穌」和「基督座下第一高徒彼得」等人,
卻「以身作則」,不只不親男色,連女色也不親哦...】

应删除“彼得”啦,他有个老婆,还带着她一起传福音。

【親男色的經文,在聖經中出現的次數不會超過10次,可見那不是神所關心的事。
吃肉才是聖經中「明確指出且不斷提到的罪」,)】

请你不要看了书就信。更本没这样的事。但因为你不是圣经读者。没必要讲解吧吧。除非你有引用圣经的部分。但圣经里没有这样的教导。

【聽說動物界也有「同性戀」的情況,那麼,請問...
耶和華為什麼只「治死」人類的同性戀,卻允許「動物的同性戀」呢 ?】

老兄,法律是写给人看的,有很多动物的事情当然不会提啦。就好象今天的法律那样,只提“人杀人”有罪。但没有说明“老虎杀老虎”有没有罪。但你不能用这样的逻辑:因为没有提到“老虎杀老虎”有罪就等于“允许老虎杀老虎”,“允许老虎杀老虎”就应该“允许人杀人”。没有人会接受这样的逻辑的。

【關於這位先知以利亞,耶和華還派了「火戰車」來迎接他到天國。
他可以說是聖經中,唯一「活著沒死就華麗升天」的奇蹟哦 ! )】

删除“唯一”吧。因为还有个以诺。摩西很可能也是。不分析了,又不是圣经班……
==================================

好了。别的都说得还好。我只是路过给给意见,喜不喜欢随你。其实你不信基督教不就好了吗。何必辩论这些,不可能改变人的想法的啦。好了,祝你好运快乐。
同性戀在非基督教的道德體系國裡,可是常常變成風雅或流行之類的!可惜基督教體系的西方國家開啟了大航海時代!讓很多國家的文明受到了強烈的衝擊後退了好幾百年!22的世紀的現代我們還在吵著同性戀是不是罪惡!真是可悲...基督教真是阻礙社會進步的元兇!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1/4/20 00:26 編輯

是否在佛教, 回教體系內是全面支持同性戀的?
只有基督教與別不同, 是反對同性戀, 所以阻礙社會進步?
是否在佛教, 回教體系內是全面支持同性戀的?
只有基督教與別不同, 是反對同性戀, 所以阻礙社會進步?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1/4/20 00:24

不支持跟反對是不一樣的。
我不認同基督信仰,但我卻不像沙文他們是反基者。
老實說,我也蠻厭惡同性戀者,但我會逼自己尊重他們應有的自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